警察搶劫綁架老人 兒子遭威脅 陳書義再被冤判四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4日訊】河北淶水縣法輪功學員陳書義,今年67歲,已被非法關押九個月,遭涿州市法院秘密庭審,並非法判刑。陳書義老人曾兩次被非法勞教,現今又被冤判四年。警察對陳書義非法抄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搶走價值一千元左右的私人物品,沒有給任何手續和清單。老人的兒子遭審訊和威脅。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河北淶水縣時年66歲的法輪功學員陳書義被警察入室搶劫、綁架。次日下午兩點,陳書義被非法刑事拘留,被淶水縣王村鎮派出所非法關押到淶水看守所至今。而陳書義的家人既沒接到開庭通知,也沒接到判決書。

陳書義老人,現年67歲,河北省淶水縣王村鎮東王莊村人。在修煉法輪大法前,陳書義老人腿摔壞了,打上了鋼板,走路一瘸一拐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後,老人曾兩次被非法勞教:二零零一年九月,被非法勞教三年,劫送至保定市八里莊勞教所非法關押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被非法勞教一年零九個月,關入高陽勞教所迫害。

陳書義再遭綁架 兒子一家遭騷擾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陳書義的家闖進了淶水縣王村鎮派出所的警察和特警,他們入室搶劫,將陳書義和兒媳楊翠玲一同綁架到王村鎮派出所,非法審訊,直到晚上,才讓兒媳楊翠玲回家。

與此同時,陳書義的兒子陳帥在班上工作時,被淶水鎮派出所警察打電話騙到派出所,被非法審訊並威脅。突如其來的審訊和威脅,使陳帥當場昏厥過去,直到晚上八點左右,警察才放陳帥回家。

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至今,陳書義的兒子陳帥多次被騷擾。王村鎮派出所警察打電話騷擾,或到陳帥家去找,還去他的單位騷擾,在他家門口蹲坑,致使陳帥被迫離家,失去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家裏僅剩下陳帥的妻子和小兒子,每天恐怖度日。

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陳書義被淶水公安局非法逮捕。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六日左右,陳書義被淶水檢察院非法批捕。

此後,由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 陳書義的家人未能給他請到律師,也沒收到公、檢、法的任何通知,就這樣,陳書義老人被涿州市法院秘密庭審,並被非法判刑四年。

陳書義一家人曾被非法關押、勞教迫害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三日晚,涿州市孫莊鄉派出所警察闖入陳書義家,在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與搜查證件的情況下,對陳書義家非法抄家,並於當天晚上,強行綁架了所在家中的三口人:陳書義、妻子張桂芬、兒子陳帥。

三人被綁架到孫莊鄉派出所遭受毒打和電刑後,連夜被送往涿州市拘留所。在拘留所,他們遭受迫害十多天後,陳書義與兒子陳帥被轉送看守所進行迫害。

妻子張桂芬被拘留十五天後回家,陳帥在涿州市看守所被迫害四個多月後,也被放回家,陳書義則於二零零一年九月份被非法勞教三年,送至保定市八里莊勞教所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邪黨「六十」大慶,陳書義在涿州與人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時,被人惡意舉報,遭綁架和抄家。九月三日,涿州市公安局將陳書義劫持到涿州市看守所迫害,不許家屬見他。

陳書義被綁架後,涿州市公安局給陳書義的家鄉淶水縣公安局打電話,致使王村鄉派出所到他家非法抄東西。九月二日當天下午五點左右,淶水縣王村鄉派出所警察王永川、楊福東、劉建武、還有王村鄉新任副書記四人在東王莊村支書帶領下,來到陳書義家。四人進屋後,四處亂翻,沒有出示任何手續和證件,抄走合計價值一千元左右的私人物品,抄走的東西沒有給辦理任何手續和清單。

九月三日下午,淶水縣公安局和涿州市公安局的人又到東王莊村支書家,送來一張拘留通知書,給陳書義定為「利用×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直接把陳書義送進涿州市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八日下午,涿州市公安局通過陳書義所在地王村鄉東王莊村支書給陳書義家屬送來一張所謂的「勞動教養決定書」。陳書義被非法勞教,送高陽勞教所迫害,非法勞教一年零九個月。

中共邪黨一向權大於法,知法犯法,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從不講法律。如今,已經進入花甲之年的陳書義老人,因為信仰真、善、忍,被秘密冤判四年。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兩次被非法勞教 67歲陳書義被判刑四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