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7年受殘酷折磨 75歲退休教師再遭枉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4日訊】2月24日,上海浦東新區75歲退休教師、法輪功學員法正平在被非法關押一年多後遭冤判1年2個月,勒索2,000元,至4月16日到期。此前他曾陷冤獄累計7年。

明慧網報導,2020年2月16日中午,六七個戴口罩、身穿防護服的警察闖到法正平的家中將其綁架。他們聲稱有人舉報他發法輪功資料,將他拖上警車。法正平高喊「法輪大法好」。

次日,法正平的親屬被通知到周東派出所去拿所謂刑事拘留通知書。親屬問為什麼抓人,警察說不知道,此事歸國保管。

法正平被劫持到上海市浦東新區看守所,於2020年5月中旬被構陷到檢察院,後來被構陷到上海市奉賢區法院。

法正平是上海洋涇中學退休教師,1995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物慾橫流的社會,給學生們補課不收補課費。在他第一次被非法勞教回家後,當時的學校領導人給他發了6,000多元,送給他鮮花。他只收下鮮花,沒留下錢,認為錢夠用就可以了。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法正平因堅持修煉多次遭到非法關押。2001年5月,他被綁架,後被非法勞教2年;2005年4月6日,又被綁架,被非法勞教2年,關押在上海第三勞教所;2008年12月16日,再被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關押在上海提籃橋監獄,累計陷冤獄7年。

在被非法關押期間,他遭受了種種虐待、酷刑、侮辱:長期挨餓、被強制灌食(加入不明藥物)、長期每天只能睡兩個小時、同時被用四根電棍電、被用七根繩子綁在鐵柵欄上;夏天高溫時,被套上厚毛衣,再套上羽絨服,用約束帶捆綁,然後再用細繩緊扎手腕,連續二十多天。

種種折磨造成他大腦萎縮,幾乎全部喪失聽力,視力、記憶力、思維能力大幅度下降,多次昏迷摔倒,血壓兩端都曾下降至零,無法行走,轉彎就會摔倒;他的兩條大腿及以下包括腳趾都呈黑紫色,兩臂因長期被捆綁呈煙黑色,人骨瘦如柴。

在3年的牢獄裡,他的身體受到更大的傷害。嘴裡面的腮幫被犯人用手指甲摳成一條條的血道,血淋淋的很久才收口;臉上額邊的傷疤過了七八年還清晰可見;一隻耳朵在出監獄後基本聽不見;出獄時小便的顏色呈深褐色,在家中經常會昏厥。

2020年,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瘟疫爆發,法正平老人告訴人們躲避瘟疫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人們真相遠離危險,卻被中共當局綁架、關押、判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