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最新解密:6位FBI前官員涉嫌栽贓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今日點擊】(4024-2)

提要
最新解密:6位FBI前官員涉嫌栽贓川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半期節目我們已經講過了,今天被很多,其實也不一定很多,被有些人說川普應該回歸白宮。結果人家美國政府,現在的政府借助這個說法,在白宮,就包括軍人跟警察就給圈起來了,說有民兵組織將在今天襲擊白宮,就差說襲擊國會,就差說血洗國會。那出現了很詭異的場面,就是眾議院今天關門,所有的會議不討論,說為了保護議員們的安全。參議院照常開會,上次出事的是參議院。那眾議院是人家民主黨人控制的,那參議院呢是因為五十對五十,概念不太一樣。今天的美國荒謬荒唐。那這些被人們選出來的議員,每年拿著二、三十萬的薪津。就像布魯克林裡面的那些小丑,就像布魯克林那些小丑,我們在電視電影節目中,凡是演黑幫的、要犯的、出現販毒的,在布魯克林區。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最新解密:6位FBI前官員涉嫌栽贓川普

達荷姆是這個巴爾留下來的司法部的特別顧問,達荷姆曾經他也是一個州的總檢察長。拜登上臺之後,要求大概兩百多個檢察官必須離職。拜登上來,對於這個共和黨人,原來任命的所有這些檢察官進行大清洗,所以這個達荷姆呢被迫辭職。所以他今天的身分就是司法部的特別調查員,這個身分就是現在的新的司法部長想把他開除,想讓他回家,不太容易。而相生相剋的道理,他所調查的內容,是有關希拉里、奧巴馬,在2015年、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給川普造成的所謂的通俄門事件,為了影響大選的結果。那在通俄門事件本身,當時的FBI往下延伸,在川普2017年成為美國總統之後,一直這件事情延伸到2018年,那對川普的困擾極大。川普自己都沒有權力去把它這個給DQ掉,這個意思就是來保持國家的司法的公正。

在今天的背景之下,他又表示一份說法,在今天的司法部、FBI,在有關通俄門的問題上,很多司法部的官員、FBI的官員,捲入了栽贓川普的案子。那有多少人捲入?他說有一些人。其中有一個FBI的人被抓了,大概判刑十年吧,這是他唯一的線索。那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故事,他說它可能還會延伸更長時間。什麼意思,這個事拖下去了,這是一個本不該存在的事情,這是一個奧巴馬、希拉里年代,利用權力栽贓川普的概念。這是一個在今天美國深層政府當中,真正真正你看到的邪惡的做法。那同樣你可以看到,與川普對立的人,利用各種方式,都是冠冕堂皇的方式,在達到真正欺人的目的,在達到掩蓋邪惡的目的。

這篇文章寫得很長,在人們看起來似乎表現著一種正義,這是被解密文件裡披露出來的。他觸及到在整個奧巴馬、希拉里年代,如何調動FBI、CIA和國土安全部的人,在圍繞著通俄門的事件,圍繞著川普與普京之間的關係,在營造著虛假的一切。而這營造虛假的一切,是為了掩蓋希拉里的電子郵件,電郵門事件,那是一個置國家安全於不顧的典型的做法。很特別,希拉里的有關電郵門的事件,相關的很多醜聞,全都被掩蓋了。所以給我的感覺就是,你看起來就是很無奈,這種掩蓋的概念,就像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段故事是一樣的。

這是庫默,庫默在昨天正式道歉,他說深深的表示歉意,我感到非常尷尬的一種場面。在他的這個記者會上,都是透過視頻啦,在他的記者會上,他的聲音極其沙啞,往日的風采全無。然後他就提了這麼個說法,有關去親別人,這是三個女士,今天站出第四個了,今天又站出一個來。三個女士都說呢,他在不同的場合,在完全沒有準備,不可能的背景之下去親別人。結果庫默自己說,我親別人,我親了幾百個人,那是我表達我自己感情和尊重的一種方式。這不是瞎掰了嗎,那這個東西就跟拜登的概念是一樣的,那這東西就像現在的副總統那個哈里斯一樣對不對。我兜裡一副牌,逮誰跟誰來。這個東西就像同樣來自於紐約區的AOC的那位年輕的女議員對吧,女人用身體換錢,那是一份職業。

這就麻煩了,因為大家的道德觀念觀點不同,道德層面不同,他表現出在今天的環境中,很多人的生命基點已經完全變成了濫交的一種非人性的,沒有尊嚴道德的生活氛圍。但他不認為是錯,他認為那就是真正的自由,那是和平的展現,那是愛的傳播。那等同的概念,這都是昨天到今天發生的,不到12小時的概念,不到12小時。這就是我們剛才說的,那美國國會的警察局,提升了整個警戒系統,處於準戰爭狀態。確定有一個武裝組織,將會襲擊國會山莊。沒有人去驗證它,也沒有人能夠去驗證它,因為這是美國國家安全系統。那美國國家安全系統是誰?FBI、CIA、國土安全部。而FBI、CIA、國土安全部,在川普期間,就是玩死川普的地方。

今天的美國人,任意被它們玩弄,它們用的都是國家的錢,你沒有資格去認證。他講了,在他的文章裡講得很清楚,有一個已經被確定的民兵組織,是誰?不能跟你說,因為這是國家機密。完蛋了,頒布者是騙子,那不就完蛋了嗎。那這個政府是欺騙上去的,那不就完蛋了嗎。同時間,這是昨天晚上,這是美國的國防部長,極端組織招募美軍加入,構成了嚴重的威脅,這是美聯社報的。美聯社在有關傳統的美國概念,包括一些傳統的共和黨人,包括對川普,美聯社在過去的時間裡就是造假、造假。它掩蓋事情的真相,在有關大選欺詐的過程中,美聯社是急先鋒。

那這篇報導是這麼說的,它的欺詐性在哪?在美國軍人當中,很多具有傳統思維的和傳統理念的,他們的思想自由,他們的宗教自由,他們的言論自由,是本該受著美國憲法保護的。但是在我們剛才看到的那一番定性的背景之下,包括FBI的定性的背景之下,把那些具有傳統思想的人,無意中就給劃到,其實不是無意啦,故意的把他劃到了恐怖份子的範圍之內。那這些美國軍人當中,具有傳統理念和這種傳統思維的人,對神敬仰的人,甚至有著一種,怎麼說呢,他的存在的理念超過了人間人現實利益的時候,它就把這樣傳統的說法,歸結為叫做極端恐怖主義組織,是對美軍的滲透。他們對神的真正的敬仰的程度,超過了拜登。那在拜登的眼睛裡,他們就是極端的恐怖主義。誰敢超越習近平思想?就像馬雲一樣,給他幹掉,一個道理。這是今天的美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