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陸中校自曝:沒在美國買房 不幾年中共就倒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有關「中共崩潰論」已出現多年,各方對中共政權進入尾聲的論斷越來越達成共識。近日,流亡美國的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也發推文說,自己之所以不在美國買房,原因是中共要倒台了,屆時就能回中國了。

3月4日,旅美學者吳祚來發推說,他們認為中共垮台遙遙無期,所以仍然選擇與中共做生意或到中共國投資大發財。蘇聯一夜之間潰敗的故事,這些人從來就不聽記。

吳祚來表示:「對於朋友,我只是勸他們將三分之一或一半財富放到海外,對於不是朋友的人們,你就隨意。中共進入倒計時,信不信不由你。2008是一次盛極,2019是一次轉折—-。」


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則在推特回應說:「我的大作家老鄉,你就不要為這些人操心了,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他還說:「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在美國買房?我則認為中共用不了幾年就會倒台了,到那時我就回去了,所以也就不需要在美國買房了。」

姚誠強調:「我與裝睡的不一樣的是,我的眼睛睜的很大。五年後如果中共還不倒台,我就去買個農莊,享受田園生活。」

有網友表示:「還需要5年嗎?不可能。」

事實上,有關「中共崩潰論」已在關注中國問題的輿論圈中出現多年,雖然各方對中共垮台的日期說法不同,但對中共政權進入尾聲的論斷越來越達成共識。

尤其近年來,香港局勢動盪、美中關係惡化,加上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圍剿,風雨飄搖的中共政權遭遇前所未有的亂局。不少學者督促國際社會應為中共垮台做好一些準備。

早在2015年美國企業研究院學者奧斯林曾撰文披露,在華盛頓一個私人晚餐聚會上,一位美國資深中國問題專家表示:「我無法給你中共垮台的日期,但中共已進入了末期。」在座的專家都一致贊同。

2018年8月,美國詹姆斯頓基金會的研究員皮特.馬蒂斯(Peter Mattis),在《國家利益》發表「中共崩潰我們準備好了嗎?」一文,建議華盛頓跟「被邊緣化」的中國民眾建立關係。他還建議美國需要做好準備來應對中共崩潰。

2019年12月初,美國中國問題專家、賓夕法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和中國歷史教授林蔚,在接受《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頻道」採訪時提及,中共正在進入與當年蘇聯解體類似的時期,中共也清楚自己已經死到臨頭。

林蔚透露,曾有一位與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向他坦承,「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我們進了死胡同。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因為這裡處處是雷,踏錯一步就可能會粉身碎骨。」

至於中共為什麼會陷入如此窘境?林蔚認為,這是中共對現實缺乏正確的認識所造成的,中共政府在根本不知道民間實際情況下,想到哪做到哪,功能極度失調,更別說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林蔚表示,美國應該考慮,屆時將如何應對中共垮台和多方勢力投誠等問題。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