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韋爾餡餅 傳統的英國美食

英文大紀元REGULA YSEWIJN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在貝克韋爾(Bakewell)幾乎每個街角都有一家麵包店。

而每個麵包店都聲稱他們在烘烤唯一的貝克韋爾布丁,使得這個小鎮聞名遐邇。

誰真正發明了貝克韋爾布丁?最受歡迎的說法是起源於1850年左右,由廚房女僕發明的。

另一種說法是,於1970年代由蛋糕的主要生產商吉卜林先生(Kipling)開發。

本食譜使用麵包屑和杏仁粉,可實現更好的填充效果。

漂亮又美味的覆盆子(pixabay)

服務6到8人份所需材料:

脆皮材料:

通用麵粉 2杯(250克)
糖粉 3/4杯(100克)
少量海鹽
冷凍黃油切成丁 1/2杯(125克)
雞蛋 1個
水 1湯匙
黃油,用於潤滑
麵粉,用於撒粉

餡料:

杏仁 3湯匙(20克)
玫瑰水 1湯匙
黃油 10湯匙(150克)
棕色粗糖 1/3杯(75克)
杏仁粉 1 3/4杯(150克)
新鮮的白色麵包屑 2/3杯(50克)
蛋 2個
切碎的肉荳蔻 少量
覆盆子果醬 3湯匙
片狀杏仁 少數
麵粉,用於撒粉

杏仁,製作成片狀。(pixabay)

作法:

在裝有刀片的食品加工機中將麵粉,糖,鹽和黃油混合在一起,脈衝8秒鐘,直到混合物類似麵包屑。加入雞蛋和水,然後再次攪拌直到麵團在碗中形成一個球。從碗中取出並短暫揉捏。將麵團用保鮮膜包裹,然後在冰箱中放置30分鐘。

準備一個8英寸的圓形蛋糕罐,在烤罐的邊緣周圍均勻塗抹一層薄薄的黃油。底部放一層羊皮紙繞著畫圈,然後剪下圓圈。將羊皮紙粘貼到黃油上,以使紙張停留在原位。用麵粉將襯裡的錫粉除掉,然後將錫倒置在工作台或水槽上方,並輕敲底部以除去多餘的麵粉。

將脆皮材料放在舖有麵粉的工作面上,使厚度為1/4英寸。將側面折疊,使糕點適合錫罐的底部,然後將其輕輕提入錫罐中,使其沉入錫罐中。用一小塊多餘的麵團將糕點的邊緣牢固地壓入錫罐中。用小刀修剪多餘的糕點,然後用叉子刺穿基部。將糕點放在冰箱中休息至少20分鐘或過夜(我們不要盲目烘烤該糕點,因為我們希望它與餡料混合一點)。

用沸水煮杏仁,然後去皮。使用研缽和研杵,用玫瑰水將杏子仁搗成糊狀。

將黃油在平底鍋中融化,但不要使其起泡。將鍋從火上移開,加入糖,杏仁粉,杏仁糊和麵包屑,並充分攪拌。加入雞蛋和肉荳蔻,拌勻。讓填充物靜置至少1個小時。然後將烤箱預熱至400華氏度。

將果醬撒在糕點料上,然後將餡料放在上面。撒上片狀杏仁,烤30至35分鐘,直到金黃色。

美味餡餅,示意圖(pixabay)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