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拍到不明物靠近太陽 二級文明現身太陽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地外生命地外文明一直是人們都很感興趣的話題,到底有沒有這類事物,一直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是度量宇宙之大,天體之豐富,時光之漫長,宇宙中出現地外生命和文明的可能性非常大,憑藉至今沒有發現地外文明而單純地認爲只有我們地球上有生命和文明是非常幼稚的。因爲我們人類的觀測手段還很原始,對於宇宙的認識和探索也是剛入門,若是宇宙中大神級文明,而它們不想讓我們發現,那麼我們是根本不可能找到它們的。

多年來,很多人認爲太陽系乃至地球都是被「人」設計出來的,因爲太多的巧合太過集中地出現,這使得事情本身顯得不那麼尋常!早在上世紀三四十年代,最偉大的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就曾在自己的日記中提到過太陽系是被設計好的。2009年的時候,俄國科學家曾經發現在太陽附近時常出現一些行星大小的不明物體,這些物體飛飛停停,時快時慢。到了2012年,NASA也發佈了類似的影片,這些消息曾一度使太陽系是否是被設計好的觀點成爲熱點。

最近NASA發佈的有關太陽的影片再度出現了行星級別的不明物體,將太陽系是被設計出來的觀點再次成爲熱門話題。許多天文愛好人士和外星人研究者通過這張照片均認爲是二級文明的宇宙飛船在靠近太陽補充能量。儘管NASA的專家認爲這是太陽觀測設備的故障所致,但這顯然是欲蓋彌彰之舉。

一些專業人士發現,這些巨大物體每當滑過太陽表面的時候,都會造成太陽能量的巨大擾動,這恰恰印證了它靠近太陽的目的就是爲了吸取太陽能量。NASA其它一些有關影像中,曾經出現過另外的有力證據,其中一次,研究者發現太陽向外拋射巨大日珥之時,碰巧滑過的不明物體周圍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透明能量罩,將不明物體團團圍在當中。還有一次,太陽探測器拍攝到從太陽上射出一個巨大的紅色能量柱,直射不明物體,這被分析人士看作是不明物體正在吸取太陽能量的現行照。

不明物體吸取太陽能量(Edison/視頻截圖)

由此,越來越多的人認爲,這些巨大的不明物體很可能是二級文明現身太陽系。因爲根據卡爾達舍夫文明分級理論,對恆星能量感興趣、並且能夠使用恆星能量的文明正是二級文明。現在的問題是,出現在太陽系的二級文明究竟是來自哪裡呢?此前有報道指出,在水星和太陽之間曾經出現過近似行星級別的巨大飛行器,而這個神祕的巨大飛船說是金星文明的後裔,在金星失去宜居性前,打造了這樣規模的飛行器。從此,金星人就生活在這樣的移動基地上。

從這一說法出發,我們懷疑經常到太陽身旁去汲取能量的不明物體很可能是金星後裔。而這也意味著它們已經晉級到了二級文明時代,並一直在太陽系潛伏下來。至於它們爲什麼不來地球爭奪資源,有專家認爲,很可能它們的文明已經達到不需要地球資源的程度。所以即便有高等級外星生命存在,有大神級文明存在,它們不想與我們聯繫或不想讓我們發現它們,即使它們來到我們身邊也是看不到它們的。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