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斯諾春暖花開 遊客驅車賞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中國新年剛過,加州中谷地區便顯露出春回大地的景象。日前,弗雷斯諾農田各種果樹,花朵綻開,吸引遊客前來觀賞,農場主也盼望今年有個好收成。

弗雷斯諾縣擁有數英畝的繁花似錦的賞花路徑。在三週的時間內,它吸引了大約三萬名遊客。

人們可以圍繞著60英里的環形路線自我導覽遊覽,觀賞盛開的各式花朵。

花朵正在盛開著。李子、蘋果、柑橘和杏仁的花色是白色的花瓣,而桃子和油桃的花色則為粉紅色的花瓣。由於這些花色是如此的分散,以至於對於遊客們來說,他們實際上有整個一片田園可以用來拍攝照片似的。

賞花民眾Shoua Xiong:「這很美!我們非常高興,能出來拍照很開心。」

這姐妹倆是當地人,每年穿著不同的苗族服裝賞花觀景。

賞花民眾Xee Xiong:「通常我會穿粉紅色,所以我不會過多的混同在白花中。」

賞花民眾Quwenie Trinh:「它是如此的美麗。因為我們看到了粉紅色的花朵,然後我們也看到白色的花朵。實際上,我們拍攝了很多照片。」

這是她和她的家人第一次來此賞花,他們從洛杉磯開車來。

賞花民眾Mimy Ha:「我覺得我很放鬆。在這個地方,我覺得自己可以找到自己,真實展現自我。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讓我感到快樂的地方。」

歷來,賞花的最佳時節是2月底和3月初。

在60英里的範圍內,種植了50到60不同種品種水果。

一名農場主種植了九種不同的水果和五種桃子。

農場主Efrain Hernandez:「當您看到花朵開始綻放時,您會感覺很好,您開始感覺到莊稼在成長,今年晚些時候您將要收穫一些果實。」

他解釋說,除了耕作過程中涉及的所有工作之外,他們還必須保持所有記錄並注意食品安全。在夏季,他每天最多要工作18個小時。

農場主Efrain Hernandez:「因為必須灌溉,必須這樣做,必須那樣做,必須完成這個。總是來回奔忙。」

作為農夫,他最喜歡的部分是吃到他種出的新鮮水果。

農場主Efrain Hernandez:「有時,當你採摘稅改時,你會知道它的味道以及它的甜度。這就是你享受的時候。」

這些田園都是私有的,因此遊客需尊重農場主保護私有財產與他們辛苦的勞動。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加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