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301頁郵件曝光! 中共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福奇牽涉其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今日點擊】(4025-1)

提要
301郵件曝光!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佛奇牽涉其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35日據說中共國應該是召開兩會了,按照正常的時間召開兩會。在開兩會前多維新聞網,有人說叫什麼親中的港媒,現在的台灣媒體還在這麼講。我自己的說法就是,台灣媒體在有關這樣的一些中共國政治,包括在現代的環境當中,受主流媒體影響,我自己感覺就是,已經離真實的一面滿缺失的。離真實的一面是指離事情本質,本來的東西,

人們站在利益上角度看待的時候,距離事情本來的東西就差的比較遠。

原因就是它只是看到了一個層面,就像我們說,說書生,那書生他只看到人的一個層面。孔老夫子的仁、義、禮、智、信,他只看到人的,就是這一面他說做個好人,真正一個紳士,老書生就是仁、義、禮、智、信。但如何達到仁、義、禮、智、信,其實我不認為孔老夫子講明白了,他也未必能講明白,所以他問過老子 問過李耳。什麼意思?他知道應該這麼做,但這邊做的內在的根脈,只有老子知道他不知道。

同樣的道理嘍,柏拉圖記述蘇格拉底的話,但是呢他並不明白蘇格拉底的境界,在講出那一番話的背後的故事。同樣蘇格拉底在講出那樣道理的時候,有著高過蘇格拉底表面,表現出來的那一份東西,只是讀者能不能讀出來,觀看者能不能觀看出來,現在是這個問題。我以為很多朋友能夠明白我描述的意思,所以在所謂的多維網的,多維新聞網定位上叫香港媒體。多維從來不是香港媒體,從來不是,產生在美國,指揮在北京,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但它裡面講說習近平在2月分的時候,大概在中央黨校跟年輕的受培訓的人,有過講話。而那一番講話裡頭呢,是一個老人囑咐年輕,要做好黨的接班人。

後來很多朋友就說,哎喲,說這個習近平又找接班人了,習近平在尋找。他這個人不會退的,當他一旦認為要退下來的時候,他要做鄧小平似的人物。也就是說是個垂簾聽政的慈禧,而他真正想讓他東西留下來的,是他的思想。毛澤東,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現在還在新華門那兒貼著呢。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是另外一個條幅,如果他習近平有條件,就肯定把這兩條給它去嘍,起碼去掉一條。毛澤東,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將改成偉大的戰無不勝的習近平新思想萬歲。這是叫與時俱進,這是一個很簡單完全可以看到的故事。

如果他想退下來,那你將看到這麼一條語錄,那接替他的人,就是要是他的思想的承傳者。

昨天一天在這個新西蘭,連續大概不到12個小時,連續3次強

。最高的一次地震呢8.1級,但是它比較幸運的是它距離地表20公里,超過20公里,就比較深了;淺層地震呢是超過地表的10公里,就是說78公里 10公里,這時候叫淺層地

。地表下20公里地震8.1級,它引起了3米高的海浪海嘯,照片啊圖片都出來了。新西蘭是人類社會我們有人居住的地方,每一天到來最早,那個時間到來最早的。

所以裡面是含有一些,在人的這種品味中、感覺中,是有那麼一種警告的含意,但是現在大家很多朋友都習慣了,我個人覺得習慣了。因為美國發生的事情,對很多朋友來講,是個很失望的,對大多數人,人性尚存的人是一個失望的狀況。

那失望的狀況,就是看到惡的勢力的本身那種展現,那種展現。所以大家再談到有關神跡的東西的時候呢,就覺得有點茫然,我個人能體會到覺得有點茫然。

但確實昨天發生了這麼件事情,那新西蘭最東邊的,有人居住最東邊那個城市就叫基督城,那地方發生過地

。所以它的隱喻、它的含意,在現代的,所謂現代的這種有人的文字,西方文化當中,是有著它的隱喻在其中。但是當它傷及不到生命,傷及不到人的時候,沒有人去關心它蘊含著任何生命的道理。可是在古今中外,人們留下來的一些傳說中,就是能夠經歷過時間洗禮的東西,恰恰是這樣的東西。

301郵件曝光!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佛奇牽涉其中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301頁電子郵件被曝光。中共國、世界衛生組織,加上佛奇,美國衛生院聯手在一年前這個時候,共同掩蓋中共病毒的疫情,欺騙了整個人類。這個東西怎麼來的?在昨天有一個叫傳統正義,大概叫傳統正義這麼個組織,聯手美國的一家媒體,媒體它叫作Daily Caller(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我想不出來中文怎麼講。Daily CallerDaily Caller有一個新聞的,它就叫這麼一個新聞的基金組織,有人掏錢為挖掘真相,成立了這麼一個相應的一筆錢財的基礎。

那挖掘真相就得用錢呢,很多東西是用錢的。那他們聯手拿到了,2020214日到15日,34日昨天,34日那世界衛生組織,與佛奇和美國衛生院的那個人,叫做什麼泰雷呀叫什麼,和美國衛生院的官員,他們之間透過的電子郵件,他們原因就是要調查在去年大疫情散播的,就是這種散播出現的情況,到底發生了什麼,WHO到底在幹什麼。一開始呢WHO不給他們電子郵件,美國衛生院是它管的,每年拿44萬老百姓的稅金。美國衛生院拒絕提供相關的資料,對方把他們告到了華盛頓特區的法院,法官下達命令要求他,給予把相關的資料給予對方,因為這屬於公共資料。

那對方是以新聞媒體的方式出現,以調查真相角度出現,所以他們就被迫把電子郵件給了對方。對方發現了,在2020214215日,和34日,他們分別跟世界衛生組織的相關官員,在討論有關中共病毒的問題,和作為世界衛生組織的最高級別的官員,將如何對待。其中在214日到15日的電子郵件中說,世界衛生組織的官員,要求美國國家衛生院,我們要採用新的表格去統計相關的資料,這個表格是完全按照中國的指示而做的,故事就這麼來。

到了34日中共國的一位記者,在發給了世界衛生組織的一個,看起來是個調查記者,良心尚存的人,發給了世界衛生組織的一個揭密的報告。說中共國實際死亡的人數,跟你們所看到的被報告的人數相差巨大,他們把這東西也轉給了美國的衛生院,他們共同把它壓下來。世界衛生組織相應的官員,緊接著跟著電子郵件說請你們保守秘密,涉及到中共國的事情,沒有經過中共國的同意,你們不得把相關內容公開。佛奇指導了今天全美國聯邦政府的,有關大疫情的一切,故事就是這樣對吧。

那他是當代菁英的代表,儘管他80歲,他是著名的學者,對不全美國人跟著他戴口罩都得戴口罩,誰敢不戴抓你;摘口罩都得摘口罩,誰敢不摘抓你。他說了口罩要到明年底2020年底摘不了,你們也不用進劇場,你們也不用進這個電影院。那他能堅持一天,只要大病毒堅持一天,那你說佛奇能掙著什麼錢?你說他是什麼物種?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