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油價每加侖達$3.7 43天內上調42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洛杉磯縣每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於週三(3日)再一次上調至3.764美元,而此次價格上調已經是洛縣近43天內的第42次上調,並且是自2019年12月6日以來的最高水平。來看報導。

週三(3/3),洛杉磯縣每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再次上調,達到3.764美元,這是自2019年12月6日以來的最高水平。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和油價信息服務中心(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的數據,洛杉磯的平均油價在過去43天,上調了42次,漲幅為41.6美分。

而目前洛縣的平均汽油價格,比一週前增加了8.3美分,比一個月前增加了27.7美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1.9美分。

另外,橙縣的平均油價也已經連續57天上調了56次,目前的價格為3.746美元,是自2019年12月3日以來的最高價。

在過去的57天中,橙縣的平均油價上漲了52.2美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6美分。

有報導指出,油價上漲的主因為原油價格上漲,期貨市場交易,以及加油站為彌補夏季混合汽油的成本而上調價格,促使油價上漲 。

另外,由於德州的強烈暴風雪,導致當地煉油廠關閉,進一步致使加州的部分汽油生產,被轉移至亞利桑那州,造成加州當地的供應減少,也是油價上漲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