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聰等4名香港民主派人士獲保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週五,香港律政司突然撤銷「覆核」4名參與「初選」的民主派人士的保釋決定,4人在晚間,獲准保釋回家。

香港47名參與初選的民主派人士,被警方控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3月4日其中15人獲准保釋。但香港律政司對這15人提出司法覆核。

星期五,律政司突然放棄對其中4人的司法覆核,包括林景楠、劉偉聰、楊雪盈及呂智恆,4人獲准保釋回家。

庭外有許多民眾,亮起手機聲援,大喊「加油!」

首位走出法院的大律師劉偉聰,希望所有人都能獲得保釋,重獲自由,呼籲外界繼續關心案件。

香港大律師劉偉聰:「很感謝大家。所有關心、支持,希望大家繼續關心我們,這事暫時還未結束,希望我們都能吉人天相,多謝大家。」

灣仔區議會主席楊雪盈走出法院時,感激眾人關心。

灣仔區議會主席楊雪盈:「我很疲倦,現在只想回家看看家人以及家中小貓,最後,祝願每個人平安。」

阿布泰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我非常累,我非常想念我的家人,非常感謝。」

47名香港民主派人士被捕案,引發廣泛的國際關注,外界批評中共使用國安法鎮壓異己,和消滅任何有意義的反對力量。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