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金欺詐待解決 EDD增2百多接線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週四(3月4日),加州就業發展局(EDD)宣布,該部門有251名熱線電話工作人員,於本週完成了快速培訓。但根據報導,等待接線員的時間平均仍然長達40分鐘。

根據加州就業發展局(EDD)於週四宣布的消息,該單位在本週新增了251名培訓完成的接線員

但是,即便EDD目前有將近3,500名接線專員,每一位撥打專線的民眾,平均的等待時間仍然高達40分鐘。

不僅如此,失業金欺詐的現象仍然是EDD亟待解決的一大問題。

對此,EDD對外發言人利維(Loree Levy)聲稱,失業金欺詐問題遍佈全美。根據美國勞工部監察長辦公室估計,全美有超過630億美元失業金,是因欺詐或錯誤而被不當支付。

該部門於週四還宣布,針對加州失業者,若收到有問題的稅單,或認為個人信息遭竊,EDD已經建立專線電話,並派遣額外300名專員,協助民眾深入了解。

對此,利維稱,EDD將每兩個星期確認申請者身份,並將把申請相關文件表單翻譯為英文和西班牙語以外的語言。

事實上,根據加州環球報報導,儘管10個月來,加州立法者不斷向EDD警告,當局發放的失業金中,仍然有高達310億美元的金額,被發放給正在縣級、州級和聯邦監獄內服刑的囚犯。但是,加州合法的申請人只能乾等數個月,或是被延後發放。

根據報導,現階段仍有近110萬加州民眾,在等待當局發放失業金。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