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諾姆:「每個人為自己負責」應被視為神賜予的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即使在大瘟疫流行期間,公共健康政策也需要考慮人們的經濟收入和社會正常運作。仍然需要滿足人們的日常需求。人們需要有棲身之處。他們需要養家糊口,他們仍然需要生活的目標。他們需要有尊嚴。問問你們自己這個問題:口罩令必須執行到什麼程度?一旦開始實行居家隔離,那麼能夠維持多長時間?

在南達科他州,三月份,四月份就有了幾個病例, 但是這病毒直到秋天晚些時候才真正在中西部蔓延。我們應該讓人們從三月起就隔離在家中嗎?當然不行。問這些問題很重要。我們必須讓人們知道這些隔離限制政策是多麼隨意武斷的。

政府執行這些政策採取了脅迫,武力和違背基本人權的手段。這些政策(的制定)往往的不是基於科學。 這些應付病毒政策的合理性的論證都不是基於科學。這場大瘟疫揭示了許多政客對政府(職能)的認知與美國開國先父們的設計是完全不同的。曾經有人說,與重視他人的基本人權相比,左派更重視自己的願景。他們想要成為我們的牧羊人,但這前提是我們要成為綿羊。現在就讓他們聽到我們響亮而清晰的聲音,我們將不是綿羊。

我們的開國國父們制定了《美國憲法》,各個州的人民制定了自己的憲法,這些憲法對政府的權力設定了特定的限制。 這些限制對於防止政府官員踐踏人民權利至關重要。 人們的健康和福祉是主要由他們自己來主宰。他們被賦予了廣泛的基本權利。他們可以自由地行使工作,宗教和謀生的基本人權。 任何州長都不得向其人民指示哪些活動是官方批准的,哪些未獲批准。

任何州長都不得因人們行使其基本人權而逮捕他們,給他們開罰單或對他們罰款。 州長,國會議員和總統有責任去尊重其選民的基本人權。 但在今天,保守主義者(傳統主義者)似乎是唯一認同這些(理念)的人們。 “每個人為自己負責"(的理念)在南達科他州被視為賜予的禮物。 “每個人為自己負責"(的理念)不是保守主義者放棄的術語。 我們人民已經同意建立了這個政府,這政府將平等的服務我們每個人,這個政府將保護和維護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的權利和美國憲法賦予的基本人權。

我們有責任繼續實踐這些信念,並將其傳遞給我們的後代。這些信念不能因其是有缺陷的人的想法而被拋棄。 我們的開國國父們一定會有他們的人的缺陷,但是因為他們人的缺陷而譴責他們的信念和(他們創立的)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憲法, 既是不公正的也是自毀的。 我們當中有多少人可以从不辜負自己的信念? (如果)沒有這幾個開國國父們的理論,信念和犧牲,這個世界不會有(美國)這個真實的、響噹噹的自由人權的榜樣。 試圖驅逐否定開國國父那一代就是試圖剝奪我們自己的自由人權。 讓我們永遠記住,美國是偉大的。

自由人權勝出暴政。我們是與眾不同的,我們是傑出的,美國人永遠都不應該為我們的超凡優異而道歉。 我們應該向這個世界展現:
當政府的權力被限制从而民眾的聰明才智和創造力能夠得到充分發揮時, 那麼社會就會兴旺。我們也需要提醒這個世界,暴政和鎮壓的橫行泛濫會產生什麼後果。

現在太多的人擁護(共產主義)中國,這個鎮壓言論基本自由和信仰基本自由的國家。 (共產主義)中國確確實實的將實踐宗教信仰的少數民族群體關押在集中營, (共產主義)中國通過掩蓋疫情來應付中共病毒瘟疫(COVID-19), (共產主義)中國減緩疫情的策略之一是將各個家庭的門反鎖上把人們關押在家(牢)里。 共產主義中國的朋友都不是自由人權的朋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