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喬丹 :共和黨必需堅持不懈 永不放棄和保持信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請大家坐下。等到川普總統上來的時候大家把這些(熱烈鼓掌歡迎)留着給他吧。

下一個是誰? 誰是下一個? 不, 不, 我指的不是誰是下一個發言者,不是這個。我是問誰會是下一個被(左派)「封殺文化」 cancel culture攻擊陷害的人? 「封殺文化」 (cancel culture)下一个要攻擊的是誰? 讓我們想一想。 他們封殺了《單身漢》電視劇的主持人, 他們封殺了《星際大戰:曼達洛人》里的明星, 他們在追獵報復類似於福克斯新聞網、News Max, One American News 這些媒體。 你們看到了,上週他們要封殺電視動畫連續劇「青蛙科米」和「土豆頭先生」, 後來他們放棄了對「土豆頭先生」的封殺。我想土豆頭先生可能告訴了他們他偏愛的代詞是「他」(而不是左派要的无性別的「它」)。 我是說,左派想要實現的目標是嚇人的。

紐約時報前編輯懷思(Barruy Weiss)說,如果你發表「錯誤」思維,如果你發表「錯誤」演講,你就會遭受一場鋪天蓋地的文字獄暴擊, 他們就將騷擾你, 他們就會追獵報復你,他們就會追獵報復你的家庭,他們就會追獵報復你的雇主。 這些左派所作所為、他們對憲法的踐踏,實在令人作嘔。

看看體育界, 就是去年,美式足球四分衛、美式足球明星布里斯(Brew Brees)說,在比賽前演奏國歌時,運動員應該站立(表達對國家的尊重,而非屈膝來示威蔑視)。他立即遭到鋪天蓋地的攻擊。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哈登(James Harden)戴上一個印有「支持警察back the blue」的口罩, 他也遭到鋪天蓋地的惡毒攻擊, 麥克•甘迪,你們還記得他嗎? 他是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一位足球教練,他在與家人去釣魚後將一張他穿著印着「One American新聞台」的T恤的照片貼在社交媒體上,他差點因為這張照片而被解僱!

想一想,他因為穿著一件「錯誤」的衣服去釣魚而差點被解僱! 這很嚇人,這些左派想要把我們國家變成什麼樣! 真的很可怕。 我們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們都必須反擊。 當只有一方可以說話時, 我們還有一個真實的第一修正案嗎? 當左派控制了完全的話語權時, 我們還有言論基本人權嗎?他們可以對我們說他們想說的一切,而我們卻不能發声, 他們可以對我們撒謊,而我們卻不能把真話說出來。
你們想知道我認為他們為什麼要封殺驅逐我們嗎? 為什麼要追獵陷害我們嗎?那是因為他們不喜歡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們說真話。 他們不喜歡我們曝光了他們的雙重標準。 我們曝光了這些事,佩洛西可以(在隔離期間)去美髮店,我們卻不可以。 她可以繞過那個金屬探測器(不需要通過安全檢測),而我們則必須通過那個金屬探測器接受檢測。

(加州州長)紐森可以和他的家人及說客們去一家五星級餐廳宴會,而我們在感恩節卻無法和家人聚會, 想想這一個, 想想2017年1月6日, 民主黨可以反對計算來自十個州的選舉人團票,而2021年1月6日, 共和黨人卻不被允許反對計算來自六個州的選舉人團票,2017年1月6日,眾議院規則委員會民主黨議員麥克高文可以反對計算阿拉巴馬州的選舉人票。 當年川普以30點的優勢贏得阿拉巴馬州。 (民主黨的)麥克高文可以反對計算阿拉巴馬州的選舉人團票,但是在2021年喬丹(我)卻不可以反對賓夕凡尼亞州的選舉人團票! 即使該州的民主黨州務卿繞過了他們州的州議會, 通過一黨控制的高等法院以違憲的方式竄改了選舉法, 但是我卻不被允許反對! 而(民主黨議員)麥克高文卻可以反對計算阿拉巴馬州的選舉人團票?

民主黨眾議員拉斯金,他是眾議員彈劾川普總統的彈劾人。在2017年1月6日,他可以反對計算佛州的選舉人團票。 而在彈劾川普總統期間,他卻不提這件事情。 而最奇葩的例證是瓦特茲(Maxin waters) 你們還記得瓦特茲(加州民主黨眾議員)嗎,那位女士,她曾經演說, 如果你們看到川普政府的官員,你們可以組織一幫人去威迫他們,你們可以告訴他們他們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不受歡迎。讓一幫美國人去襲擊另外一些美國公民,並告訴他們他們在我們自己的國家不受歡迎! 這位瓦特茲2017年1月6日反對了懷俄明州的選舉人團選票的計算, 川普當時在懷俄明州贏得40个百分點。這些民主黨人這麼竭力的封殺消聲我們,是因為我們會曝光有關他們的醜聞。 他們喜歡虛偽,他們很享受這個雙重標準, 而他們最想封殺驅逐的那個人是誰? 他們最想把他消聲滅跡的是誰? 是,就是那個出任美國總統期間言出必行的那個, 是不是?他們最想抹殺他。

是的,你們可以為川普總統鼓掌,今天下午在這裡你們有許多這樣的機會的。 左派他們是狂執的。 在他到達白宮那里之前,他們就試圖將他撤職。在他離開白宮後,他們還試圖要撤職他! 這是民主黨人的癲狂。他們不喜歡那真正要干好事清理華盛頓骯髒沼澤的人,他們不喜歡為我們所有人而戰的人。 我今年57歲, 在變老, 在我的一生中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總統能夠像川普總統這樣,在擔任總統的四年期間對他承諾的能夠做的這麼多。

沒有其他的美國總統能夠比川普總統對他承諾給美國人民的做的更多。 現在大多數時候候選人去競選總統時,他們都會在選舉時說出各種美妙的話,然後到了華盛頓,就以各種各樣的藉口,說為什麼他們無法做到他們承諾事情的原因。 他們都是這樣做。 川普總統當選了。 他說,我一定履行我的承諾。 因為他知道,是我們人民使這個國家與眾不同。 他知道正常思維的我們在努力的工作。 他願意為我們而戰,這就是為什麼左派想要封殺他驅逐他攻擊他。 我們不能讓它發生。 川普總統是保守派運動的領導人。 他是領袖。

川普總統是保守派運動的領袖,他是「美國優先」運動的領袖。 他是共和黨的領導人,我希望他是保守運動的領導人,「美國優先」運動的領導人,共和黨的領導人,我希望他在2025年1月20日再次成為我們偉大國家的領袖。我們的職責,我們的職責,我們的職責,我們的任務永遠不改變,我們的職責是我們的責任, 美國人的職責從未改變。在未來的四年中,我們需要專注於這件事,一直就是同樣這個事。 我認為 我在此之前在同一論壇上分享過的我最喜歡的聖經經文很好的表達了這一點。

提摩太(二) 第四段第七節: 年邁的保羅教導年輕的提摩太說:,努力戰鬥,完成任務,保持信念。 我告訴大家,我喜歡這節經文。 因為裡面有能量。 我認為這就是為美國寫的。 我們不是膽小者。 我們不是懦弱的人。 我們是開創者,我們是强劲的,我們是行動者。 而我們的職責始終是為让我們成為人类文明史上最偉大的國家的價值观和原則而战,堅持不懈,永不放棄,保持信念, 永不放棄。

上帝祝福我們這個偉大国家, 使她對我們的人民保持信心。 我們這個偉大國家的人民有基本的普遍認知(普世價值觀),我們知道: 設定好目標,朝著目標去努力工作,就會有好的結果。記住這些, 並為那些普遍認知的原則(普世價值觀)而戰。 這是我們的責任。 如果我們這樣做,那麼我們將可以抵抗左翼對我們傳統價值觀的攻擊。 我們將可以抵抗左翼的攻擊,可以抵抗「封殺文化」的歹徒們對基本自由人權的攻擊。 我們將會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我希望川普總統在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如果他這樣做,他將獲勝,我們將確保美國仍然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國家。 上帝保佑你們。 非常感謝你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