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神秘包裹 加國男收到三頭鴨標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加拿大一名男子近日莫名收到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包裹,裡面裝著一個3頭小鴨標本,並附有說明書。由於郵件來路不明,他將事件分享到社交媒體求助網友,希望能夠找到寄件人的線索。

上週,加拿大哈利法斯市(Halifax)居民布拉滕(Brent Braaten)收到一個包裹,原本以為是他在網上訂購的健身球(Pilates ball)寄來了,但拆開一看讓他嚇了一大跳,裡面竟然是一個三頭小鴨的標本

布拉滕檢查了這個來自中國大陸的包裹的外包裝,收件人寫的是自己的名字,地址也沒有寫錯,這意味著並非郵差送錯了。他說,包裹確實是寄給他的,但他並沒有訂購小鴨標本。

他還翻查了自己的信用卡紀錄,看看自己是不是曾在喝醉酒時上網亂買東西,但他證實他並沒有網購動物標本。他在網上搜尋發現,一個小鴨標本的價錢介於80至200美元,並不便宜。

布拉滕發現包裹內有一張說明書,上面有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他按此地址發電郵詢問他們是有發錯包裹,「但對方似乎不明白我在問什麼,還以為我是想買東西。於是我回信再詢問更多資料,但他們並未回覆。」他說。

他在網上搜查發現,該電子郵件地址上的名字與一位中國動物學家的名字相匹配,該動物學家曾經製作大象、長頸鹿等大型標本。

突然收到這個小鴨標本,讓他感到很奇怪,於是他將事件分享到臉書上,向網友求助,希望能找到究竟是誰寄了小鴨標本給他。雖然他收到這個怪異的包裹並沒有生氣,不過他認為,「我想不是有朋友想給我一份神秘禮物,就是有敵人想詛咒我……」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