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釉面甜甜圈 懶人的幸福早餐

英文大紀元KELLI FOSTER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泡芙釉面甜甜圈是終極懶人的幸福早餐,30分鐘就做好了,最適合不願做複雜早餐的人了。

新鮮製作的甜甜圈,無論是蓬鬆的酵母甜甜圈還是濃郁的蛋糕甜甜圈,我認為,最好的自製甜甜圈是從一盒油酥點心開始。

麵團幾乎沒有加糖,在頂部留有足夠的空間來蓋一層釉料。最棒的是,您將在30分鐘內獲得甜甜圈。

酥皮甜甜圈最好用一層薄薄的釉料製成,我們的食譜包括使用糖粉和牛奶製成的簡單甜甜圈的說明。

通過添加幾滴食用色素或什至一點點調味提取物(大約1/8茶匙即可),例如香草,檸檬或杏仁,使之成為您自己的。當然,巧克力也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0分鐘泡芙酥甜甜圈

製作8到10個甜甜圈所需的材料:

速凍酥皮點心 1盒(17盎司)
多用途麵粉,用於撒粉
花生油或植物油 2杯,用於油炸
糖粉 1/2杯
牛奶 1湯匙
食用色素(可選)

製作方法:

根據包裝說明解凍油酥點心,放在撒有麵粉的表面上,展開。

用麵杖將輕輕地滾動2個麵團,每張剛好超過12英寸長。

使用甜甜圈切割器或3英寸曲奇切割器切出圓圈,然後根據需要使用1英寸曲奇切割器在每個孔的中心切一個孔。

每張麵你會得到4個甜甜圈。如果需要,收集碎屑並重新碾碎,再製成2個甜甜圈。

將甜甜圈放在盤子上並冷藏。同時,加熱油。

將油倒在荷蘭式烤箱或厚底鍋中加熱至375華氏度。分批工作,將甜甜圈圈加到鍋中。

加熱至2到3分鐘,直到底部淺褐色。翻轉並煮至第二面變成褐色,再過約2分鐘。

將甜甜圈轉移到襯有紙巾的盤子中。

油炸甜甜圈孔,將其翻轉一半,總共約2分鐘。讓其完全冷卻。

將糖粉和牛奶在一個大碗裡攪拌均勻。如果需要,可以使用食物色料著色。

將甜甜圈的一側浸入釉料中;將釉面朝上放在架上靜置,直至釉面凝結,大約10分鐘。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