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維持45公斤 孫儷公開瘦身秘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38歲的大陸女星孫儷鄧超結婚11年,兩人婚後育有一雙子女,8歲的兒子「等等」和6歲的女兒「小花」,是演藝圈受人稱羨的幸福家庭,除了美滿婚姻以外,出道多年的孫儷即使生了兩個小孩,身材依舊維持相當纖細,完全看不出一絲贅肉,粉絲們都相當好奇,究竟孫儷是如何維持45公斤的身材呢?她是如何減肥瘦身的呢?近日她在曬出了自己的晚餐,驚呆了大批網友,還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登上了微博熱搜。

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的孫儷曾在微博透露,她平時吃得很清淡,維持一種「輕斷食」的飲食習慣,這種飲食的特色除了少油、少鹽維持健康之外,目的就是在於:減輕身體負擔,這種少食法,主要是讓每天通過食物攝入的熱量小於消耗的卡路里,達到瘦身的效果。

不過,孫儷這次分享的晚餐內容竟然只有一碗胡蘿蔔及一杯紅棗水,份量少得可憐,一般人肯定難有飽足感,網友嚇傻,「這晚餐實在太過清心寡慾。這樣怎麼能吃飽?」直呼:「娘娘記得帶顆糖急救!」但她卻開心表示:「少油低脂,晚餐完美」,吸引網友們討論。


孫儷分享晚餐內容竟然只有一碗胡蘿蔔及一杯紅棗水,份量少得可憐,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了解,這不是孫儷第一次曬出減肥餐,此前她也曾分享過素食午餐:主食是小半碗黑米飯,另加一碗青菜蛋湯,食譜相當清淡。當時就有專業營養學師在微博留言說:孫儷的食譜看似清淡,但營養非常合理,因為主食是米飯,吃了不會餓,加上適量的青菜,補充了膳食纖維。而雞蛋能提供蛋白質,不會吃得太飽,也能維持好身材。

除了飲食上嚴格自律之外,孫儷還透露過自己每週都維持實行兩次「168斷食法」,(就是16小時內維持空腹不進食,讓腸胃保持休息狀態,只有其餘8小時內,完成進食的動作)或是正餐只吃一把青菜、兩塊烤麩和一顆急救用的糖。除了飲食上控制嚴格之外,孫儷也經常健身、跳舞來維持身材。

孫儷孫儷夫婦資料照(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孫儷對於體態的控管,也間接影響到同為藝人的丈夫鄧超,去年11月29日,她就曾在微博發文,講述了自己和鄧超一起減肥的故事。孫儷說道:「他要我幫助他,原本已經很瘦的我為了鼓勵他也跟著一起減肥,他瘦了5公斤,我瘦了2公斤。」

喜歡搞笑的孫儷還故意調侃的說:「他胖,為什麼我要跟著他一起減肥?」結果,網友用歌名回答說「是因為愛情」,並順便一人一句唱了起來,嗨翻微博。

這對銀色夫妻檔自律的生活習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粉絲都大讚:「娘娘好自律」、「娘娘你不胖,不用減肥」、「和有趣的人相處,才能做有趣的事;和有趣的人相處,才會激發那個有趣的自己。」、「喜歡這對銀色夫妻」。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