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之女個資泄露案 「主犯」遭拍裸照燒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習近平之女習明澤個人信息泄露案持續發酵,24名「惡俗維基」網站會員被冤判,網站維護員牛騰宇被構陷為「主犯」重判14年。牛騰宇的母親揭露,牛騰宇被捕後,警方把他關小黑屋,拍裸照燒身,酷刑吊打。

習近平之女習明澤的個人信息,2019年上半年,被發佈在境外網站上。而大陸網站《惡俗維基》因爲分享友情鏈接,遭到警方鎖定,網站的大批會員被當局抓捕。12月30號,廣東省法院判定網站維護員牛騰宇為「主犯」,以尋釁滋事、侵犯個人信息和非法經營犯罪,重判14年,並處罰金13萬元。另有23名年輕人獲不同刑期,其中有9名是未成年人。

日前,牛騰宇的母親揭露這起案件鮮為人知的一些細節。

她說,牛騰宇2019年8月22號被從家中帶走後,關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同年10月,她才發現兒子失蹤了。

牛騰宇的母親:「後來4個多月才知道他被祕密關押在佛山南海區看守所。人家告訴我,你家孩子的監室是623監室,挺恐怖的,把他關到恐怖的地方,代號是MM20。這個人告訴我,他遭受酷刑了」

後來恢復會見權之後,律師會見牛騰宇後回來告訴牛騰宇的母親說,牛騰宇被吊打致殘。

牛騰宇的母親:「律師跟我說,孩子的胳膊上有煙頭燙的傷,然後腳上流膿,是被人注射東西了,然後還不讓告訴你,怕把你嚇着,這是第一個律師給我說的情況。然後,第二個律師去了之後,給我帶出一個紙條,上面牛騰宇寫着,他遭受了吊打。」

警方為了讓牛騰宇認罪,把他單獨關押在一個偏僻村子的民房裏,拍裸照燒身,酷刑吊打。

牛騰宇的母親:「讓他寫所謂的犯罪經歷,他說『我沒有罪,我寫什麼』,吊打,不讓吃飯,把他打暈後用涼水潑醒,再繼續打,不讓睡覺,而且還給他注射生理鹽水,更流氓的是有一個姓陳的警察,他給騰宇脫光衣服,一絲不掛進行人身侮辱,說一些黃色污言穢語。」

牛騰宇昏迷過去後,警察就用電棍把他戳醒,讓他承認是主犯,不認罰就變着招兒地去折磨他。

牛騰宇母親表示,牛騰宇根本沒有上傳習近平家人的資料,也沒幹壞事,茂名警方誣陷24名年輕人做「替罪羊」,還因此立了一等功。因為當局威脅吊銷律師證,她已經被迫換了6名律師,而她為兒子伸冤也遭到死亡威脅。

新唐人記者洪寧、李韻 、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