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由於沙特阿拉伯石油設施遭無人機襲擊,布倫特原油期貨週一上漲突破70美元,是疫情以來最高點。同時,美國原油期貨價格也達兩年來新高。在OPEC決定4月保持產量後,經濟分析師預計短期內會看到石油市場進一步上漲。

2.英國送餐公司Deliveroo週一宣佈,公司計劃啓動首次公開募股。Deliveroo在疫情期間業績大漲,交易額上漲了64.3%,達41億英鎊。但2020年公司仍報虧損。目前公司估值超過70億美元,將創近幾年倫敦交易所上市新高。

3.三星電子週一表示,將在南韓開始銷售新款5G平價手機Galaxy A42,售價約爲400美元,是目前市場上最便宜的5G手機。三星期望通過更平價的5G手機扭轉市佔率下滑的局面。三星今年還將發佈多款支持5G功能的Galaxy A系列手機。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