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島櫻滿開 拉拉山粉紅世界夢幻如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在台灣桃園市復興鄉的一處私人農場,櫻花陸續綻放。雲霧飄渺間,彷彿置身夢幻仙境。一起去欣賞。

粉紅千島櫻開滿枝頭,吸引許多遊客特地前來賞花拍照。有的人蹬上長椅,和櫻花近距離接觸;更有人自備服裝,來一場偽出國賞櫻秀

遊客:「因為這邊景色很美。」

一會兒,雲霧籠罩過來,朦朧間,遊客仿彿置身在夢幻仙境。

遊客:「這邊就是雲霧飄渺,櫻花非常盛開,像一幅畫這樣子,非常地漂亮。」

遊客:「來到這裡看到視野很遼闊,有雲海,環境很好。」

接近中午時分,天空轉為晴朗,在觀景平台遙望山巒疊翠、雲海飄渺,加上粉紅櫻花點綴其中,景色美如畫,讓遊客大讚不虛此行。

遊客:「起霧的時候那是最美的時候,夢幻仙境,其實是我們拍照的一個天堂,我們攝影家很喜歡來這邊拍。真的,它盛開的花加上那個雲霧進來的時候,那個美,真的太美了!」

遊客:「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櫻花又開得很茂盛,實在真的很幸運。」

開花期大約到三月中旬,喜愛春遊賞花的民眾,不妨將它列入口袋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林沛芸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