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紐約州長庫默遭彈劾 兩大罪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今日點擊】(4027-2)

提要
麥康奈爾應該退出參議院
紐約州長庫默和加州州長紐森反川普遭到報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國內在開兩會,基本上沒有任何新聞啦,因為你現在沒有衝突,就是沒有這種,沒有任何抗爭的可能,沒有任何抗爭的可能,也沒有任何能夠表達的可能。那個地方那就是在監獄裡啦,那正常的人去談監獄的生活,我覺得就沒有什麼意義。在兩會當中比較突出,就像笑話一樣,有關端水杯的問題。習近平開會的時候,他的前面放兩個水杯,這是討論很多。那兩水杯他都用了,他都喝了。我沒有看過他任何視頻,但這件事情就成為了報導。原因在2017年之前,習近平得權之前,江澤民太貪女色了對吧 ,他太貪女色了,所以在倒水的女孩過來的時候,那江澤民大權獨攬,所以不在乎啦,就滿足自己那個眼睛的那種貪慾。當時是被路透跟美聯社拍了大概幾十張照片。

所以等這個習近平上台,把女的就改成男的了。我說句心裡話,一樣的,此地無銀三百兩,是怕他自己看呢,還是怕別人看?我不開玩笑,讓男人去倒水不讓女孩倒,那好囉,是你管不住自己的眼睛呢,還是你太太跟你要抽你呢,還是你認為別人都會看到?江澤民表達了一個直面表達,你呢?慫包,你慫包,你怕老婆,那當然都可以解釋囉。要改成男的了,換男的大家就沒得看了對不對,你讓那個路透的記者他也拍不出片子來。但是圍繞他依然拍片子,當時那老爺們倒水,那老爺們,那個模樣曾經出現在他的身邊,也就是說實際是他保衛的,是他貼身保鏢給他倒水,那是有可能。

所以一開始第一次是這老爺們單獨給他倒,後來大概前年吧,我印象是前年還是去年,老爺們來了之後,把他桌上那個茶杯拿走了,從兜裡掏出另外一個茶杯來給他倒水,是這麼倒的。每年兩會,我們多少都看看故事,所以習近平倒水成了笑話。等到了今年沒有,他放兩個,倒水的沒了,那家伙不讓人喝水,所以他就水杯變成兩個水杯,中間沒有人過來加水,他是兩個水杯,別人只能一個水杯。那在那兒坐三個小時,那別人渴了喝不著水,想喝水喝不著。他多一個水杯,小樣兒我比你們多一杯,他就不一樣對吧,他就不一樣。那為什麼?在我個人眼睛裡,一個,他想要排場,他不允許在開會時有人走動。有人上洗手間,不給水喝,不給水喝,你上什麼洗手間對吧。

在兩會的過程中,我記得王岐山、李克強都曾經離開座位去上洗手間。那你太給人家沒面子了,不許上洗手間,這是有可能的,這是第一個。第二個,習近平本身在12月分到1月分幾乎沒有露面,所以網上有傳說他重病在身,有這麼說的有那麼說的。在所謂的元旦新年賀詞的時候他很消瘦。有人說你想說什麼,他得病了,他得了大病。那兩個杯子裡頭,要有一個杯子是他調身體的藥,那是有可能的。有人說你怎麼知道?我沒有看到他的視頻,我這麼講吧,如果有一個杯子裡面是藥的話,他喝完這個藥一定再喝一口水,那藥在嘴裡頭他受不了,這是他需要的。

麥康奈爾應該退出參議院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川普大清黨,他主要是針對共和黨。那川普沒有社交媒體, 他到現在之前所提到,他會有自己的社交媒體,也沒有出現,基本是透過他的助手,來透過推特和telegram來發表他的聲明。他自己有個網站啦,應該是讓美國再偉大,美國第一的,加上川普這麼一個稱呼。所以他曾經在週末的時候提出一個要求,禁止共和黨使用他的頭像、他的簽名,和他第四十五屆美國總統的身分, 禁止用他的頭像為共和黨委員會募捐。說那怎麼辦,那有人想捐給共和黨人,你可以捐給我川普,不要捐給共和黨委員會。這是政治手法,對吧政治手法。那他今天把共和黨完全就給摁在手裡了,那他又在共和黨內部出現公平競爭,你不服可以啊,你跟我幹。

然後他開槍開炮就去攻擊了麥康奈爾,攻擊了切尼,這是比較典型的,麥康奈爾、 切尼、羅姆尼。所有在彈劾案當中,支持彈劾反對川普的人,都成為他攻擊的對象。那川普借助他在共和黨的影響力,有你沒我,有我沒你,你必須走,所以川普變成了一個真正的政客,他現在的做法是這麼個做法。他在他的聲明中去支持共和黨的不同的各個州的州長。他要競選共和黨或者競選共和黨的主席,或者競選參議員,無論他競選什麼,只要是共和黨人,只要被川普認可的,川普就發表聲明,那不被川普認可的,打死他,這就是川普現在做的。所以我以為大家要明白了,他就這麼個階段。

紐約州長庫默和加州州長紐森反川普遭到報應?

Cuomo這是在整個現實環境中,在美國大選的時候,川普有著真正神的背書,那些反川普的人在遭到報應,這是真的。Cuomo在他實際出事出在了1月,就是眾議院開始彈劾川普的時候他同時出事。是他自己窩裡反,紐約州的總檢察長拿出報告,質疑他的有關掩蓋了大疫情的死亡真相。結果到了星期五的時候,有3個女孩出來告他性騷擾。結果有一個人,當時那篇文章,在星期五的晚上登了篇文章,那是民主黨人,說如果Cuomo再出現一個女孩子,去指控他,那Cuomo應該辭職了。所以圍繞那個還出現爭論了,說什麼叫再出現一個,哪有這麼說話的對不對。那你家女孩如果被Cuomo騷擾了,那怎麼辦呢?大概就這麼個爭執。

結果在爭執的過程中,星期六連續出倆,又出倆,現在5個在告他性騷擾。那Cuomo挺厲害,我絕不辭職,因為我是紐約人民選擇了我,不是紐約的政客選擇了我。你們做為政客,有著你們政治的目的。所以我Cuomo是為紐約人民服務的,我的胸懷、我的眼界,遠遠超過了你們狹隘政客的說法。這什麼流氓啊。我們在形容他的時候,有些朋友不愛聽,光著屁股耍流氓,我跟大家解釋了,他沒耍流氓,他光著屁股做的事情,認為是很正常的,他Cuomo就這麼說的。那些告我的女孩,我以為我是尊重她們的,就這話。今天很多好人理解不了這份惡,這份陰邪。所以呢現在我跟大家講,他是遭到報應,這是報應。民主黨人在拋棄他,勸他趕快辭職,勸他趕快辭職,要不辭職呢,就被迫要彈劾他。

另外一個被彈劾的,加州的紐森,加州州長。到了週末的時候,已經到了將近200萬人了,他的時間段是應該到317日,今天是38日,還有9天。所以如果按照這個數字走的話,可能會到了250萬人,簽名要他辭職。而這門檻數呢是150萬,它現在接近200萬,沒戲。他肯定完蛋了,肯定完蛋。原因同樣是,爆發的時間也同樣,都是在川普遭到民主黨人打擊的時候,無理栽贓的時候出現的。所以這是一個東海岸一個西海岸,做為民主黨反對川普的真正的急先鋒,川普拿他們倆一點辦法都沒有。他們甩開了膀子,把川普往死了整,驟然改變。

所以無論是麥康奈爾還是Cuomo還是他,這是我們看到的,在圍繞著川普身上,抖機靈,想拿到自己的利益,而遭到了報應。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