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榆樹市非法關押、冤判17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據明慧網報導,吉林榆樹市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迫害。其中十一名被關押在監獄,六名被關押在看守所。65歲的徐桂芝被迫害得出現糖尿病症狀,很消瘦,行走困難,排泄失禁。85歲的徐景超被非法判兩年六個月並勒索一萬元。李春環被非法判刑五年。曹豔芬被秘密判刑七年。

十一名法輪功學員仍被非法關押在監獄迫害

榆樹市有十一名法輪功學員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監獄迫害,他們是:韓廣芝、徐景超(男)、徐桂芝、曹豔芬、張玉潔、劉鳳寶(男)、丁麗傑、郭玉珍、樊雲鵬(男)、劉達鵬(男)、李春環(現迫害和關押在哪裏不詳。望知其消息者將消息發到網上)。徐景超被關押在長春某監獄醫院。劉鳳寶、樊雲鵬、劉達鵬被非法關押在公主嶺監獄迫害。其他學員被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目前吉林省女子監獄執行惡黨所謂「清零」,強制洗腦迫害法輪功學員簽三書轉化,榆樹市徐桂芝被迫害得出現糖尿病症狀,行走困難,很消瘦,有時大便便在褲子裏。獄警教唆指使包夾、幫教打罵她,擰她耳朵等等。其他法輪功學員也遭到打罵、侮辱,掐臉、打頭部,用油筆尖使勁扎手背扎到血管上鮮血噴出,往臉上抹大便,罰坐小板凳,屁股被坐爛等等。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85歲的徐景超被榆樹市法院非法判兩年六個月緩刑三年,勒索罰金一萬元。徐景超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發放真相資料,遭惡人誣告,在家中被榆樹市國保大隊四、五個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強搶法輪大法師父法像,法輪功書籍多本,小播放器,真相資料等個人物品。後徐景超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一月過大年之前她被劫持到長春市某監獄的監獄醫院迫害。

65歲的法輪功學員徐桂芝,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早晨六點被榆樹市法院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

榆樹市法輪功學員曹豔芬,女,50多歲,因榆樹市國保大隊、派出所、街道等不法人員長年騷擾,大約在2016年左右搬到吉林市。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家住吉林市馮家屯歡喜新村的曹豔芬、柴友忠夫婦及呆傻兒子被吉林市船營區歡喜嶺派出綁架,私人物品被抄走。因兒子呆傻,需要人照顧,丈夫柴友忠及兒子被放回,曹豔芬先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後被秘密判刑七年,現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

榆樹市五棵樹72歲的法輪功學員郭玉珍老太太,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被德惠法院冤判三年;榆樹市法輪功學員樊雲鵬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偷偷冤判二年六個月。

榆樹市法輪功學員劉達鵬二零零零年八月六日被綁架,家人一直沒有劉達鵬的任何消息,偶然上網時發現,八月三十一日,劉達鵬被德惠法院秘密枉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榆樹市李春環被吉林市昌邑區法院非法冤判五年。

六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迫害

榆樹市法輪功學員鄭洪芹、鄧玉麗、沈世華、王成東,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法輪功學員譚秋成、於春波,原籍榆樹市人,後搬到長春市居住,現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看守所。

鄧玉麗被構陷到法院。據悉,沈世華、王成東被構陷到德惠市檢察院,送到德惠市看守所關押迫害。

鄧玉麗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去榆樹市青頂鄉楊木村發放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村民惡意舉報,警察通過調取監控錄像確定是鄧玉麗。四月二十三日,榆樹市新立鄉派出所夥同榆樹市國保大隊七、八個警察闖入鄧玉麗家,把她綁架到新立鄉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宿,期間被警察非法審問。四月二十四日又把她轉到榆樹市公安局,在此被非法關押五天五夜,屋裏只有一把椅子和一個長條凳,警察兩人一組輪班看守。期間,又被警察非法審問。

之後,榆樹市國保大隊就把鄧玉麗送到長春市看守所,全面檢查身體後因疫情期間拒收。然後警察又把她拉到德惠市檢察院辦所謂的甚麼手續,辦完後又把她送到長春市看守所,又體檢一次,因疫情期間又拒收。後來,警察就把鄧玉麗帶回榆樹市,由她女兒簽字辦理取保候審,叫她隨叫隨到,然後讓鄧玉麗回家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下午三點左右,鄧玉麗被德惠來人綁架,其中還有當地派出所及國保人員配合,共五、六個人帶去德惠。近期鄧玉麗被構陷到德惠市法院,現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鄭洪芹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家中遭警察綁架、非法抄家。在長春住院後,現已回到榆樹,截止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已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100天。

榆樹青頂鄉保安村法輪功學員沈世華、王成東分別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三十日被榆樹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藉口是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監控。兩位都被非法關押當地看守所迫害。國保警察利用欺騙、哄騙的邪惡卑鄙手段非法審訊王成東、沈世華,並誘惑說:「你們承認資料是你們發的。並簽字保證不煉法輪功了,就放你們回家。」他們承受不住這種誘惑,信以為真,就簽了。但是簽字後並沒有放他們回家。王成東對警察利用欺騙、哄騙的口供全盤否認。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吉林榆樹市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