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夢中為車夫,親見神靈除惡

德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據郭則沄《洞靈續志 卷五》中記載,從前有位村民,就叫他某甲吧。某年臘月某甲出門拜訪居住在鄰鎮的親友,路途中忽然下起了大雪,天又漸漸黑了下來,某甲就這樣被困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半路上。某甲沒辦法,看到不遠處有座古廟,只好借宿在其中。

某甲在古廟中找了間偏房睡了過去,夢中他見到:現實中有些荒涼的古廟變的富麗堂皇,廟門外車馬雲集,神殿上坐滿了各路神靈,差役僕人環伺左右,眾神正在商量著什麼。某甲見到這景象,驚訝無比,不敢亂動。忽然一個綠衣差役在神前跪拜道:還缺一個車夫,正好有活人的生魂在此,可以讓他當個臨時車夫。神點頭同意了。差役把某甲喊出來,某甲這才知道他們早就知道自己在這兒,原來任何事都瞞不過神。

在眾神的隊伍中,某甲駕著車來到一個村落,村口處有位白鬍子老頭在恭候眾神大駕光臨。原來老頭正是此村的土地神。眾神讓土地神帶路,來到一個富豪的大院之前,某甲抬眼望去大院中房屋林立,真是一座豪宅啊!有位領頭的神靈直接入內,吩咐土地神說:這戶人家按其罪惡,將交由火部行刑處死,奉天符旨意不可讓一人漏網逃脫。

眾差役於是丈量其房屋土地,核實其家庭人口,全部核對無誤後,車隊返回古廟。綠衣差役拍了拍某甲的肩膀說:辛苦了,給你一百文錢作為報酬。某甲不久後醒來,見雪停了,就出門趕路。一路走,一路在心中詫異:自己怎麼做了這麼清晰的一個夢。沒走幾步,忽然腳下一滑,跌倒了,竟因此在雪地裡發現用細繩串起來的一百文銅錢。他馬上悟到:這就是綠衣差役說的報酬,夢裡的一切都是真的!昨晚真的是元神離體給神靈當了一次車夫啊!

等他到了鄰鎮親友家,才知道昨晚出了一件大事:附近某村的一個富豪大宅失火,因為在冬天門窗都關閉了,富豪全家都死於火災之中,竟沒有一個逃脫。後來又聽說這個富豪採用不正當手段發家:放高利貸盤剝他人,勾結官府中的貪官污吏,橫行霸道,壞事幹了很多,人人畏之如虎,卻拿他沒有辦法。這次全家遭災死絕,鄉親們都認為是惡有惡報。這時他才漸漸告訴別人自己在夢中元神離體的奇遇,聽者無不感嘆報應不爽。

這則故事雖然沒有註明具體的時間、地點,但其記錄於曾擔任過北洋政府國務院秘書長的郭則沄所著的《洞靈續志》中,其真實性應該可信的,故介紹給大家。這個故事說明了惡有惡報的道理,一個人惡事干大了,還會牽連其家屬一起遭災;同樣的道理,一個黨,或一個組織,罪惡大了也會牽連其全體成員。當今的中共,幾十年來倒行逆施,各種整人運動,迫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現在貪污腐敗,整個體制都爛透了,可謂惡貫滿盈,罪大彌天了,中共的氣數也到頭了。神在不久的未來將徹底清算中共的一切罪惡,那時所有的中共黨、團、隊成員都將與中共一同滅亡,成為可悲的殉葬品。「天滅中共」絕不僅是口號,而是未來會真實發生的大事件。

可是許多中國人過去都只是為了生存,而不得不加入各級中共組織,那麼這些同胞就不能得救嗎?不是的。「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在神最後消滅中共之前,能夠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那麼你就不是中共的一員了,你就會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保命保平安了,從而走入未來新紀元。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