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紐森簽名近200萬 舊金山集會請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目前,美國加州民間發起的,罷免加州州長紐森的徵集活動,已經收集到近2百萬個簽名,超出啓動罷免程序的門檻。近日,加州民眾在舊金山舉行集會,表達了對極左政策的不滿。

記者林大衛:「罷免(紐森)請願書獲得近兩百萬簽名,距截止日期還有兩週。配合「罷免旅行」,後者從聖塔莫妮卡碼頭出發,今天到達舊金山,最後一站是(首府)沙加緬度。讓我們聽聽支持者怎麼說。」

罷免旅行」組織領導人 Joe Collins:「我們一直和民主黨人、共和黨人、獨立人士,甚至和不認同任何黨派的人士合作。他們對加州的現狀感到厭惡。」

支持罷免紐森的「罷免旅行」活動召集人 柯林斯表示,請願獲得了兩黨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

加州州長紐森雖然任職不到兩年,但採取了一系列極左措施,包括爲非法移民提供庇護,實行極其嚴苛的防疫措施等,引發民衆對他的強烈不滿。

「1776永遠自由」組織創辦人 Cordie Williams:「我們需要罷免這個人的原因,是因爲美國不是隻適合某一種人,而應該是適合所有人,應該適合所有人。但在他的領導下,這並未發生。」

一位年輕的與會者,也表達了他對紐森嚴格居家令的不滿。

學生 Lucky Basseri:「我們需要誠實和忠誠,我們需要回到學校,這是我們的主要目標。我們都討厭(居家令),沒人喜歡。」

新唐人記者林大衛、舊金山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