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最高法院拒絕了所有與大選相關的法律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今日點擊】(4028-1)

提要
最高法院拒絕了所有與大選相關的法律訴訟

巴爾、達勒姆「一致同意」:川普通俄門是假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到今天,在歐美的主要的媒體當中,基本都是哈利王子,基本都是這個英國女王的最小的王孫。原因就是他自己跟他太太站出來,在這個哥倫比亞公司,在奧普拉的一個60分鐘的節目當中,講述了他們夫妻兩個人前後,結婚前後以至到現在,為什麼出走英國王室。昨天晚上在英國倫敦播放,那美國是頭一天播的,怎麼說呢,應該講是一個,我以為是對英國王室的一種毀滅性的打擊。具體的內容細節,說實話我個人根本就沒感興趣。

原因是在於他的行為的本身,英國王室到現在是英國國家的象徵。在英聯邦的國度當中,加拿大、澳大利亞都沒有國家元首,那國家元首本身都是英國女王,它有這樣的一份形象的東西,有這樣一份歷史的傳遞。在形象跟歷史的傳遞的過程中,如果按照女方的父親的說法,昨天他那個老頭也急了76歲,去罵哈利王子。說我一生都沒有裸體游過泳,我也沒有穿過納粹的服裝,這是哈利自己幹過的事情,在拉斯維加斯被人拍下。老人的意思就是說,我是傳統的,我有著一種起碼的約束,就是一個起碼的道德的約束。

查爾斯王子作為父親,如果按照北京話說,他還沒有看到英國倫敦在播出之前的時候,他說基本上他快崩潰了,基本上快崩潰了,基本上快這個,就是這個人完了,完了,完全完了。這是件很特別,這是件很特別的事情。在哈利王子身上對吧,那王子,白馬王子可就這麼,他們就哥倆對吧,沒有沒有。那英國王室是所有今天,歐洲王室當中最有名的,無論是錢財,無論是榮耀,無論是仕途,你從各個角度來講,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的對不對。

他擁有爵位,那王子當然擁有爵位了,在傳統的歐洲的環境當中,有錢的不是貴族,那貴族的大多都有錢,所以他貴族有著他貴族一種風範一種標誌。風範跟標誌的很多的背景呢,有著他基本的約束。所以人說那你講這幹嘛?彌勒、彌賽亞已在人間修正這一切,今天的人在飽受這一份苦難時,尚未醒來。

最高法院拒絕了所有與大選相關的法律訴訟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川普總統對,應該是威斯康辛州大概是。威斯康辛州的一個案子,大概幾千張缺席選票的合法性的問題,最高法院給DQ掉,就是拒絕審理。同時拒絕審理的有林伍德的一個案子,當時是挑戰佐治亞洲,有關參議院選舉的問題,2個case就全都給DQ掉了。沒有任何解釋,沒有任何說法,沒有任何解釋。那出現一個現狀,在38節這天,有時候很有趣的 ,在38節這天 ,那川普總統最後一個選的,那個大法官巴雷特是女的 ,38節這天,把有關美國大選的相關的所有案子,都在人世環境中結束了,我強調是這個。至於說最高法院怎麼樣怎麼樣 ,它已經那樣了 ,它已經定位了 ,它只不過在完成一個時間的過程。

在38這天,它完成了時間的過程,而其中很關鍵,大家覺得很卡位很期待的,就是巴雷特這個女法官。那死的是個女的 ,活的又是個女的,一塊兒又把川普做死了 ,大選做死了 ,最後的截止日38。人說你不尊重 ,我講的是陰陽反背 ,我講的是陰陽反背 ,春天已經來到 ,你看不到任何正的東西 ,你看到的是完全缺失的,完全是陰的東西,完全是陰的 ,這個你一點兒招都沒有。所以當走到這一步的時候,人是沒有力量的 ,是因為人間缺少了正氣 ,你看不到任何正的力量 ,完全都是陰暗。

而這一份陰暗,和最終今天出來的結果,這是同樣是昨天下午,大概5點鐘發生的事情 ,這是很短的一件事。在38節這天 ,拜登提拔了2個女將軍,大概2個都是3星 ,一個做美國南部戰區的司令 ,另外一個做美國軍隊當中的運輸部的一個general,一個司令。那他是照稿宣的 ,他眼前有個稿 ,他前面應該有個字幕機,我以為應該是有的。他在講述的時候,裡面有一個4星上將 ,他在講述的時候 ,結果就講到了他 ,他自己親自任命的國防部長和pentagon ,因為這是軍人的事情。

他自己講話,講到國防部的時候,不知道叫pentagon,忘記了5角大樓的名字,這是剛剛發生的。然後講到國防部長的時候,那個人原來是個將軍咧,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個4星還是3星,是個將軍。他咖巴咖巴唸不出這個,唸不出自己國防部長的名字,他忘了。忘了之後他說,哎呀,就那個原來那個將軍,我跟他挺熟的,沒事呢穿個制服,整天穿個制服玩,我跟他挺熟的,這個人不錯,這個人領導著我們的軍隊如何如何。

那如果香港人說這老三八,整個視頻,這段視頻引用的大概40幾秒鐘,他通體講話大概不到5分鐘。我為什麼說他有個稿呢?因為他講完話之後他就把,你就看到他合東西,他肯定下面有個稿,老年痴呆,他就是老年痴呆。在我們剛才講述的,在美國最高法院,在面對今天美國大選的一切,就選上了這麼個總統。

巴爾、達勒姆「一致同意」:川普通俄門是假的
達勒姆,這是巴爾留下來的,巴爾留下來的特別調查員,去調查川普的所謂的通俄門事件。拉特克里夫是前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昨天他在華盛頓Examiner,在一個節目當中,就在揭示有關,對所謂川普通俄門的調查,花了幾千萬。他得出來的結論,他明確講:他說我自己、巴爾,包括達勒姆,我們有著共同的認識,一致同意的通俄門根本不存在。是當時的柯林頓(希拉里),利用自己國務卿的權力,聯手奧巴馬,借助FBI ,故意栽贓營造出來的,利用通俄門事件,抓捕了川普本身五個到六個他的幕僚。這就是美國,我們共同經歷過的美國。

他痛斥說FBI的上層,故意營造這些東西。那今天FBI的老闆雷說,我也不否認在執法的過程中,很多有著紕漏。一個美國總統,保護不了自己的幕僚;一個美國總統,因為自己的幕僚,使得在競選中成功了,他卻把他們害了。那些判監入獄了,而判監入獄的基礎,是說這位總統有通俄的嫌疑,而這一份嫌疑,是上一屆政府,美國國務卿編出來的,美國總統做後盾幹出來的。那不是好人沒活頭的問題了,真正的好人都得進山了,這不是人呢。他川普四年就沒把這事搞明白,他搞不明白,他巴爾作為司法部長已經明白,他自己承認這是假的,他就這麼看著,然後So What?民主是欺騙,法治是棍子,人性是關鍵,當人沒有了信仰之後,一切都是假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