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嫌犯拒捕 美警一路圍堵 結局翻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日前,在美國肯塔基州,發生一起跨縣追捕事件,一名41歲的女性在與丈夫發生爭執後,男方報警,太太則是衝出家門逃跑,並且和警方展開了一番追逐,最後結局怎麼樣呢?來看報導。

「舉起手、舉起手來」

警方前後夾擊,一旁紅色汽車的駕駛員,更是嚇得棄車而去。

警察局長理查森(James Richardson),小心翼翼地持槍靠近出逃女子庫里(Latrece Curry)駕駛的車輛,要求她打開車門,但由於庫里太過緊張,嚇得發抖,理查森在確定嫌犯沒有武器的情況下將槍收起,安撫車內的庫里。

戲劇性的是,庫里張開雙手擁抱了前來逮捕的查理森,並且嚎啕大哭,雙方以和平的方式結束了逮捕。

據《紐約郵報》消息,霍金維爾警察局(Hodgenville Police Department)在2月10日接獲報案,在得知嫌犯庫里(Latrece Curry)已經在暴風雪中駕車逃離後,派出多輛警車追捕,最終在一處停車場,圍堵了躲避警方路障的庫里。

實施逮捕的警長理查森感嘆道,這是從警23年以來,首次以「擁抱」結束追捕。

不少網友也相當感動,表示「止不住的淚流,謝謝理查森局長,能看到過程中的同情與善意,非常美好。」

雖然案件以和平方式收場,但庫里仍被控以拒捕、危險駕駛和違反交通法規多項罪名。網友們則是希望法官能從輕發落。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