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維權人士李美青被逼吞服大量安眠藥
北京維權人士李美青,在中共兩會期間被當地政府限制自由,3月9號,她在公安的強迫下服下了大量安眠藥,被送往北京307醫院搶救。目前生死未知,她的妹妹當天下午在推特發貼求救。

山西村民舉報官員侵吞補償款遭報復
山西省忻州市蘭村鄉範野村的村民郭變英,因舉報官員欺騙村民拆遷,並侵吞2000多萬元安置費和補償款而遭報復,曾被綁架、毆打和非法拘禁,如今她有家不能回,到處東躲西藏。

長沙律師文東海青島出差 機場被攔截
湖南長沙維權律師文東海,3月9號,準備前往青島出差辦案,但在機場候機時,遭到20多名警察攔截。文東海對新唐人記者說,長沙警方從去年下半年開始非法監控他,不允許他離開長沙。目前,他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影響。

無錫患絕症訪民因進京上訪被拘留
江蘇無錫訪民馬志強,是白血病重症患者,3月8號,他因進京上訪,被無錫警方強行送進拘留所拘留。馬志強家的房屋2019年被政府強拆,傢俱、財物、生活用品全部被埋。之後,他和妻子浦梅芬走上了上訪維權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