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藥高層曝一年前接種疫苗 輿論嘩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

國藥高層曝一年前接種疫苗 輿論嘩然
大陸的中共病毒疫苗生產商國藥控股公司董事長于清明,在中共在「兩會」期間對媒體表示,國藥集團高層一年前就已經接種了疫苗,引發輿論嘩然。大陸澎湃新聞3月4號報導說,于清明披露,2020年3月,國藥集團四級企業黨政負責人接種了疫苗,經過1年的抗體持續跟蹤監測,目前抗體水平仍然沒有下降。

這番言論經報導後,引發大陸網友和海外媒體強烈質疑,紛紛質問:武漢疫情1月爆發,國藥集團高層3月就「以身試藥」,疫苗2個月就出來了?毒株是哪來的?武漢居民徐陽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這個消息令人毛骨悚然,疫苗怎麼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研發出來?這只能證明國藥集團早在武漢疫情爆發之前,就已經知道了病毒在廣泛傳染。他說,國藥集團是怎麼這麼早就知道疫情的,這個病毒究竟從何而來? 實在太可怕了,不敢想像。

專家:中共領導層是種族滅絕設計者
美國華府智庫「創新戰略與政策研究所」(the Newlines Institute for Strategy and Policy),3月9號發布一份獨立報告,指出中共在新疆的行為,違反了聯合國種族滅絕公約中的所有條款。這份由五十多名專家撰寫的報告說,基於對現有證據的廣泛審查,並用國際法來衡量,確認中共政府需要對正在新疆發生的種族滅絕,承擔國家責任。報告的作者之一阿齊姆‧易卜拉欣(Azeem Ibrahim)表示,有「壓倒性」證據支持對中共實施種族滅絕的指控,而且中共領導層是「是種族滅絕的設計者。」

美媒: 中共或成緬甸政變輸家
緬甸2月初政變發生後,中共一直試圖在緬甸各方中保持平衡,以收漁人之利。但美國之音報導說,最近緬甸的事態發展顯示,中共可能成為緬甸政變的輸家。一方面,緬甸民眾認爲中共在背後支持軍方政變,因而反華情緒高漲,社交媒體上數萬人呼籲抵制中國產品,有人甚至威脅炸掉緬甸境內的中緬天然氣管線。

另一方面,緬甸軍方雇佣的說客透露,軍方試圖與美國和西方改善關係,與中共保持距離。報導說,雖然中共一直在背後支持和幫助緬甸軍方,但緬甸軍方卻對中共在緬甸的影響力抱有戒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