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調查錄音: 軍醫揭中共軍隊醫院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一段封存5年的調查錄音,日前首次對外公開。一名中共軍醫在錄音中披露,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中,中共軍隊醫院器官移植的領軍人石丙毅,和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是「一丘之貉」。

總部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最近公布了一段2015年6月29號進行的電話調查錄音,調查對象是中共軍方某三甲醫院的一位外科專家。

《追查國際》調查人員:「想問一下,你們醫院做肝移植手術的石炳毅,現在還做不做這手術呢?」

中共軍方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匿名:「他不但做,這個人可了不得,他以前跟周邊縣市的法院關係都很好,喝酒拉關係拉通了,這些死刑犯的器官,他不但發了財,還做了很多手術。」

公開資料顯示,中共軍方總醫院第八醫學中心於2002年4月成立器官移植中心,石炳毅擔任主任。當時該醫院已完成腎臟移植手術2130例,肝移植近600例。

到2006年8月6號,石炳毅個人已做腎臟移植手術1200多例、肝臟移植111例。

中共軍方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匿名:「這人很厲害,關鍵他能拉到法院的人,熟人,能拿到肝源、腎源、心臟、肺臟。能拿到這些人體器官的,這就了不得!」

這位中共軍方三甲醫院的外科專家,向追查國際的調查人員披露,石炳毅本人的技術很差,做死過很多人。

《追查國際》調查人員:「那個肝他去哪裡搞的這些?沒有這麼多死刑犯,肝臟去哪裡弄的?」

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匿名:「這我不知道,這要爆出來這個人要坐牢房。」

2006年,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潔夫,首次公開承認,中共使用死囚器官進行移植手術。

中共解放軍某三甲醫院外科專家匿名:「那黃潔夫跟他(石炳毅)就是「一丘之貉」,你信他的話?都有利益鏈,都有利益關係。」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執行主任托斯頓.泰瑞(Torsten Trey)醫生表示,從1999年到2004年,中國器官移植數量5年間增加了約300%,比全球同期增加的比例快了20倍。

而這個時間點也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相契合。1999年7月20號,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發動滅絕性打壓。

根據中共軍委上報的資料顯示,在2000年以後,中國一直佔世界活體器官移植總數的85%以上,多名器官移植專家升職為將軍。軍警醫院出現大量器官「資源」,成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力軍。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活摘器官是國家搞的,全國在做,成為一個殺人的運動,就像歷次的政治運動一樣,就像當年的強制墮胎一樣,那還不是殺人嗎?這是真實發生的,中共就是這樣幹的,就是這樣殺人的。」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活摘器官是共產黨發動的一場全國性的殺人運動,其中牽扯到巨大的利益,所以很多知道內情的人擔心惹禍上身。

汪志遠:「為什麼說幾年之後才曝光?就是因為這些人很害怕,其實他還是害怕,因為這件事情是共產黨,從中央到地方發動的一場殺人運動,凡是對這個殺人運動的人和事有意見的,它都視為是反對黨,反對中央政策,所以人就不敢了,它回過頭來把你這個提意見的人殺了,那不也正常嗎?」

去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發表書面判決宣布,中共長期、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法輪功學員是主要目標。

最近幾年,中共還針對新疆維吾爾人進行醫學檢查,使其成為潛在的器官供體庫。

採訪/常春 編輯/孟心琪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