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務院確認中共對維族進行「種族滅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今日點擊】(4029-2)

提要
中國對維族進行「種族滅絕美國務院:認同川普任内決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今日點擊節目一直原來就是盯在中國新聞,10多年了,到今年都14年了。結果去年大選,逐漸逐漸改成美國新聞了,我個人覺得也滿有趣的。時間是個神啦,在現實的環境中,從香港的事情到台灣,現在轉到美國。原因,我個人覺得原因很簡單啦,香港已經完全淪陷了,那作為全世界人類社會當中的正義的標誌的美國,在快速的淪陷的過程中,只有在這種變化跟淪陷中,才能看到善與惡之間的對壘。

而我們看到的一切,是惡的勢力不可阻擋。惡的勢力不可阻擋的它的根本原因,讓所有人,只要你生活在利益上,只要你不能夠,沒有能力去堅守自己做人的,本該有的那一份善良,你都將會隨從著惡的一切,陷入到一種慾望跟貪婪中。當一旦陷落之後,一旦陷落之後,人不可自拔就毀啦。到賭場去、吸毒的、在外頭亂來的,對吧,靠賣身賺錢的,只要他走過第一步,其他就無所謂了,因為已經那樣了。當他邁出第一步的時候,相當艱難,對很多人都會有著道德衝擊的。

但是挺有趣,在經過這次大選風波之後,大選過後,在彈劾案結束之後呢,美國跟歐洲似乎又恢復了某種正常,似乎恢復了某種正常。它裡面比較集中的表達是對中共的態度,對中共的態度極其堅決的反共。我個人也覺得,說不上來的一種味道。就是說在整個大選期間,顯現出人類社會的那種惡。在川普被彈劾案結束之後,一切了斷之後呢,在這些惡的人的身上,又表現出對中共的一種拒絕態度。那這個態度裡面,有著很大的一個成分,跟自我利益有關。那客觀上你就不能不說,他多少還尚存善念。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

中國對維族進行「種族滅絕美國務院:認同川普任內認定

中共對維吾爾族人進行種族滅絕,美國國務院說認同川普任內的認定。這是蓬佩奧的功績,這是我們早在兩個月前,一月分的時候,今天是10日,在1月10日的時候,眾議院已經開始彈劾川普了,當時就在1月9日、10日的時候。蓬佩奧在那種艱苦的環境下,蓬佩奧召集了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和這個美國國家情報總監,三個人照了一張工作照。他在工作照上,在他的推特上,我們的政府照常在運作著,任何人有其他想法的人都休想,這是蓬佩奧幹的。蓬佩奧在那張照片出來之後,即刻廢掉美國與台灣之間交往的任何限制。第二天定性,在中共國習近平處理維吾爾族人的做法,叫做種族滅絕。當他確認種族滅絕的時候,今天的習近平就是戰犯,是人類的敵人,是滅絕人性的。

而他的基礎是在全世界認可這一份的背景之下,事情發生的真相之下,被蓬佩奧以美國國務卿的身分,以正式的聲明做出的文件給確定的,他拜登無論如何他改不了。拜登敢改,就認可這一份屠殺,事兒給弄成這個了。所以這是我們當時跟大家解釋的,蓬佩奧太厲害了。他非常清晰,在他明明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同樣知道他沒有能力逆轉,那個環境沒有任何能力逆轉,沒有任何能力去改變的背景之下,他做出了這種決定。無論今天拜登,即使跟習近平講十個小時的話,我估計他是因為,他給習近平拜年兩個小時,任何細節沒出來。我說句實在話,他歲數太大了,他講話可能流了哈啦了。你不用想說拜登思維敏捷,跟他討論兩個小時,他一定說了什麼,他說不出來話也是可能的。

那他想向習近平解釋說:小子,我實在沒招,你罵蓬佩奧吧。所以你看現在中共對蓬佩奧,恨不得剁了他包餃子吃,其實是在這兒。那這樣的做法,在這裡的一個概念,其實如果從天意的角度來講,有著一種救贖的成分。某種力量促使蓬佩奧在那樣的困難下,促成了那一份定性,從而使得西方社會有機會跟中共劃清界線。那與此同時,你看到在圍繞著大選出現的這種,對那些在大選中栽贓羞辱川普的人,出現了報應。這是庫默,那在養老院的很多人,死了大概八千多人被他掩蓋了。而起碼有一千人,是被他的政策直接造成了死亡。那這些人站出來抬著棺材抗議,應該是在他的家門口或在州政府門口,要求庫默賠償。

那庫默就目前來講,應該說他是指日可待了,只不過怎麼去結束。第六個女士站出來,已經投訴了,那個女士沒有講自己的名字,但講述了當時發生事情的過程,2019年發生的,那Cuomo在這個崗位上幹了十多年了。那與此同時Cuomo的首席律師,那個州長都得有首席律師的,那政府做事要打官司,首席律師昨天辭職走了。他的首席新聞官星期五辭職走了,這是很麻煩的。這基本人家就說,那些人,做新聞官的什麼沒見過,打官司的,都是打官司的,都是對著幹的,這樣的工作都是非常敏感敏銳的。在他們的角度裡,在很大的程度上,有著利益的成分。

也就是說這件事情會輸會贏對吧,我跟著你Cuomo只有倒楣,只有倒血楣,只有倒楣倒到死,我扭臉走了,我這活不要了,我這錢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也得抽身而去,這是很明確。他的首席幕僚長在一個星期之前辭職走了。就剩這爺們說,我是為人民服務的,我是紐約人民選擇了我,我不離開,他還不辭職。那與此同時,這件事情出現了連鎖反應。密西根州,我們知道,跟Cuomo採取同樣的方式的,密西根州、加州、賓州,還有一個州,都是民主黨的這個州長。密西根州的州長已經被它當地最大的縣,在底特律周圍有一個大的地區,地區的檢察官鼓勵那些在疫情中死去了自己長輩的,在養老院死去了自己長輩的人,說你們到養老院,你們到醫院,拿回你們死去親人的這個資料,你給我,我給你打官司告他。

這是正式聲明了,那個檢察官,地區檢察官自己的聲明。說他犯有間接、直接殺人罪,他是criminal,就是真正的刑事犯。說我作為檢察官,我沒有資格去到醫院索取個人資料,你可以,你們家屬可以。你們把資料讓它湊起來,咱們告去。所以已經在昨天,密西根州,出現了這樣的事情。也就是說,密西根是做假,毀掉川普的主要的州一個,州長起著決定的因素。所以回過頭來大家看到的是報應,那報應走得挺慢的,說實話,報應走得挺慢的,而它卻是落實在各個州。而美國的大選也是在各州發生的,不是聯邦,是各州發生的對吧。

所以我們看到的故事,就像我剛才說的,神蹟的顯現,似乎在人的角度來講很緩慢,但是它有真實的顯現中。對那些對神有期待的人,這是我個人說的,不恰當的對比,神蹟不展現,就像耶穌被殺的過程,這是對所有好人,是一個煎熬和考驗的過程。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