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新增確診病例之中 變種病毒過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紐約市長今天表示,目前紐約市發現的所有新增感染中共病毒患者,有超過一半感染的是變種病毒。因此呼籲民眾繼續嚴格防疫。

紐約市長:新增確診病例中 變種病毒比例過半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三(3月10日)對民眾表示,上週紐約市感染英國變種病毒(B.1.1.7)和紐約變種病毒(B.1.526)的病例,佔總病例數的51%,其中39%是紐約變種病毒,12%是英國變種病毒。之前一週,兩種病毒的比例分別為31%和8%。

衛生官員提醒民眾,繼續嚴格遵守防疫措施,生病要待在家裡。

目前紐約市的中共病毒整體感染率為6.23%。

根據紐約州長辦公室公布的疫情數據,紐約州3月9日檢測205,616人,確診6,489人,確診率3.16%,7天平均確診率3.11%,住院人數4,798人,新增死亡58人,總死亡人數達到39,230人。

紐新餐館堂食客容量 3月19日開放至50%

紐約州和新澤西州州長聯合宣布,紐約市和新澤西州的餐館,可以從3月19號開始,擴大室內用餐客容量至50%,紐約州其他地區,則可以擴大到75%。

紐約無畏號航母博物館 3月25日重開

紐約市無畏號航母博物館(The 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宣布,將從3月25號開始重新開放,初期的開放時間是每週四到週日。

博物館將會限制人數在25%以下,遊客必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及定時購票。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