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可免費做變性手術 拜登讓納稅人買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美國納稅人將為軍人的變性手術買單。根據總統拜登簽署的行政令,納稅人將支付現役軍人和退伍軍人的變性手術費,有些治療費用甚至高達20萬美元。

在拜登1月25日簽署的關於變性的行政命令中,廢除了奧巴馬政府制定的禁止聯邦政府資助變性手術的政策,塞進了一條「讓所有合格的美國人都能穿上軍裝為國效力」的條款。

隨後,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和退伍軍人事務部長麥克多諾(Denis McDonough)都在備忘錄中特別標註,變性手術現在是一項額外的福利

該命令要求「建立一個程序,讓變性軍人在服役期間可以轉變性別」,官員們有60天的時間來執行該項命令。

奧斯汀寫道:「將確保所有軍人獲得所有醫學上必要的、經法律授權的變性護理。」

在退伍軍人事務部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麥克多諾也表示,將對必要的步驟進行評估,以消除醫療福利方案中對「性別改變」(性別確認手術)的排斥。

兩位官員都沒有說明增加的這項福利將花費多少,只是承諾進行分析。

費城變性手術中心(Philadelphia Center for Transgender Surgery)的在線圖表顯示,男女變性手術形式多樣,累計需要10萬至20萬美元。

拜登在命令中表示,軍人變性的費用對醫療費用的影響微乎其微,但《今日美國》報(USA Today)2019年的調查駁斥了他的說法。調查顯示,僅治療1500名變性軍官,國防部就花費了800萬美元,其中包括激素治療和一些手術費。目前還不清楚當時為什麼允許做這些手術。

一項聯邦研究顯示,已有超過1.5萬名軍人和13.4萬退伍軍人被認定為變性人。

印第安納州共和黨眾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是一名退伍軍人,他支持變性人在軍隊中服役,但他表示,這並不意味著公眾應該為變性手術付費。

「對於一個總統的政府來說,強迫納稅人為軍人提供變性手術的資金,這是一個激進的、新的領域。」班克斯告訴《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

「我對那些想要接受這種性質手術的人表示同情,但納稅人不應該為它買單。」班克斯補充道,國會沒有通過這些措施,但政府卻以激進的方式推動這一議程,這在憲法上是靠不住的。

一位退役軍人表示,該命令對作戰力的影響也是驚人的。曾在伊拉克指揮陸軍部隊、現在隸屬於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的斯波爾(Thomas Spoehr)中將說,拜登的命令讓人覺得,變性可能優先於作戰。

斯波爾指出,許多人可能因此受到誘惑,僅僅為了接受國家資助的變性手術而參軍。

非營利組織家庭研究委員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主席、美國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托尼·珀金斯(Tony Perkins)在1月25日的一份聲明中指出,雖然美國面臨著來自世界各地不斷上升的威脅,但很明顯,拜登只對一場戰爭感興趣——用軍隊打文化戰。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