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再爆軍警開槍釀7死 美國制裁緬軍首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再來看到緬甸的情況。週四,緬甸軍方再次對示威群眾開槍,七人死亡。截止目前,自軍政府政變後,至少有60人死亡,2千人被捕。美國10日對緬甸軍頭及其子女、以及相關企業實施制裁。

有網友在推特貼出週四緬甸示威者逃跑的視頻,可以清楚聽到槍聲。

還有曼德勒示威活動中,一名男子重傷的畫面,貼文寫著:「每天對我們來說都是流血的一天」。

另外,緬甸軍方週四還指控昂山素季,任內收受賄賂60萬美元。

針對緬甸軍方鎮壓示威群眾,美國財政部週三宣布,對軍政府首領敏昂來及其子女在美國的六家公司,實施制裁,並凍結其所有在美資產。

美國國務院週三也聲明,譴責緬甸軍方鎮壓抗議者,並推動追究政變責任人,以及從中獲得經濟利益的人。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也發表聲明,譴責軍政府暴力對待和平示威民眾,要求立即釋放被任意拘留者。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