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Goya總裁Robert Unanue:他們想取締上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美國最大的西班牙食品公司——戈雅,公司老闆羅伯特·烏納努,因為在去年大選期間稱讚川普,並提到對神的信仰,受到了極左翼猛烈攻擊。近日,烏納努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他表示目前的「取消文化」運動,是要抹去神的存在,導致社會分裂和仇恨。

去年大選期間,戈雅公司老闆羅伯特·烏納努應邀到白宮講話,支持川普美國優先的理念。

川普和女兒伊萬卡也大力支持戈雅。

但CNN等媒體對此進行攻擊,極左翼的「取消文化」甚至抵制戈雅產品。

烏納努表示,去年極左翼的抵制,反而引發美國人的購買潮。

戈雅食品公司老闆羅伯特·烏納努:「當我說出上帝保佑,極左翼的取消文化無法接受,他們呼籲抵制(戈雅)。但這個國家的許多人說:「這是不對的,我們將購買戈雅產品。」因此形成了購買潮。」

烏納努說,「取消文化」就是想取消對神的信仰。

戈雅食品公司老闆羅伯特·烏納努:「我開始意識到,我們所做的很多事都是在取消上帝。取消文化就是想從一切中清除上帝。他們想取消上帝,他們想關閉教堂,他們想重新定義家庭。」

烏納努將「取消文化」比做納粹,都是在宣揚仇恨。

戈雅食品公司老闆 羅伯特·烏納努:「他們對任何可能支持川普總統,或和取消文化想法不同的人,都產生了仇恨。仇恨這些人,並在他們身上貼上種族歧視、白人至上等標籤,現在是可以接受的。必須制止這一點。」

烏納努表示,川普總統希望保持開放,戈雅公司和德州等地,沒有因爲開放感染而更多病例,反而業績更好。

戈雅食品公司老闆羅伯特·烏納努:「這是川普總統想做的,他想要保持經濟運行,他不想關閉經濟。如果我們倒閉了,如果經濟關閉,那就不用疫情了,我們會死的。」

關於大選,烏納努分享了一個奇妙故事。他的朋友聽到上帝說:美國將承受更多苦難,從而曝光邪惡,讓世人看清美國已走上歧途。

戈雅食品公司老闆 羅伯特·烏納努:「(上帝)說:美國還沒有準備好,美國將承受更多(苦難)。我說:爲什麼會這樣?「我們需要遭受痛苦,才能認識到我們的分裂和仇恨,達到了何種程度。這樣人們才能意識到,我們正在走錯路。」」

烏納努表示,美國遭受的一切,會促使人們抵制仇恨和分裂。

他還提到,有預言說川普會重新領導美國。

戈雅食品公司老闆羅伯特·烏納努:「有預測說,川普總統將使這個國家更接近神。也許通過所有這些發生的事情,看到我們眼前的一切,這將使美國團結起來,抵制仇恨和分裂文化,激發一種愛和構建的文化。」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