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許智峯:歐盟和美國要聯手 制裁中共阻其擴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週三,香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在澳洲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呼籲國際社會採取實際行動,來制裁中共,阻止其擴張。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告訴大紀元,他將敦促澳大利亞政府,儘快通過《馬格尼茨基人權法》。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 許智峯:「由於時間至關重要,我絕對會優先遊說(通過《馬格尼茨基法案》)。當我們看到不同人的自由被打壓,港府可能會以我們爲藉口,禁止其他人海外旅行。當侵犯人權行爲持續時,制裁就非常必要。」

他呼籲歐盟和北美聯手制裁中共,阻止其擴張海外,保障香港和世界的自由和安全。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不僅要採取立場,而是要採取具體行動,使香港免受中共殘害。這不僅關係到香港自由,也關係到世界自由,關係到維吾爾少數民族的自由,這也是阻止中共經濟軟實力擴張,及其對自由國家的侵略。」

他譴責中共撕毀《中英聯合聲明》,違反一國兩制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中共)違反了基本法對香港人民「一國兩制」承諾,以及香港人民高度自治的意願。它不在乎,(中共)不在乎世界的批評,它可能認爲它足夠強大,可以忽略所有批評,並保持政權。」

許智峯表示,中共害怕香港選舉中的民衆力量,擔心失去執政權,因此瘋狂打壓香港。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中共看到香港人民在公共選舉中如此強大的危險,即使香港選舉制度被設計得非常不公平。中共看到在香港失去執政權的危險,這就是爲什麼它們稱其爲必須填補的漏洞。」

新唐人記者Rita Li澳大利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