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學區與工會初步協議 4月重啟校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經過數週談判,週二(9日)晚,洛杉磯聯合學區洛杉磯教師工會,就恢復面對面授課,達成初步協議。協議要求教師返校前,必須接受中共病毒檢測,隨後每週必須檢測一次。

週二(3/9)晚間,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總監波特納(Austin Beutner)和洛杉磯教師工會主席米亞特·克魯茲(Cecily Myart-Cruz)聯合發表聲明,宣布該學區將恢復面對面教學

根據該聲明,洛杉磯聯合學區和教師工會,已就如何盡快的安全重開校園並進行面對面授課,達成暫時協議。

協議計劃將學前班和小學,在4月中旬重新開放,而中學將在4月底恢復上課。學校將提供午餐給面對面和在線學習的學生。

消息指出,小學將以混合模式,提供每日面對面教學和在線教學。不過,學生仍有權選擇完全在線授課。

至於中學生則會繼續進行每日在線教學,但將有望返校學習並與同儕互動。

另外,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在返回校園前,都必須接受中共病毒檢測,此後每週檢測一次。

為了遵守防疫規定,洛杉磯聯合學區已投資超過1.2億美元,用於升級空氣過濾系統,購買個人防護設備,並增加保管人員(custodial staff)。

事實上,臨近的長灘聯合學區(LBUSD)已經宣布返校日期,而托倫斯聯合學區(TUSD)則於2月起開放部分學生回校上課。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