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39歲母親 接種兩劑莫德納疫苗後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的最新情況。在中共病毒疫苗大量接種之際,美國又傳出接種後死亡的事件。猶他州一名身體健康的39歲母親,在接種了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之後,出現不良反應,四天後不治身亡。

美猶他州39歲母親 接種兩劑莫德納疫苗後身亡

美國猶他州當地媒體報導,39歲的手術技師卡西迪·庫里爾(Kassidi Kurill),在接種莫德納疫苗後不久死亡。

她的父親告訴媒體,女兒卡西迪沒有其他疾病,在接種第一劑疫苗之後,只感覺手臂酸痛,不過2月1號接種了第二劑之後,她開始心跳加速,被家人送到急診室後,又開始嘔吐。醫生告訴家人,她的情況非常嚴重,而且肝臟在逐漸失去功能,需要肝臟移植才能活命。最後她在送醫30小時後離世。

4月1日開始 國內旅客進紐約州不需隔離

紐約州週四(3月11日)宣布,從4月1日開始,取消旅行隔離命令,從外州進入紐約州的民眾,不需要接受14天的強制隔離。

不過,進入紐約州的旅客仍然要填寫健康表格,而從國外返回的民眾,仍然需要接受隔離。

研究:紐約市疫情反彈與地鐵乘客量無關聯

乘客權益組織「三州運輸聯盟」發出的一項研究發現,紐約市去年十月的疫情反彈,和地鐵乘客量之間,可能沒有關聯。

研究查找紐約州長辦公室的數據,發現當時感染中共病毒的人中,有70%是在家中或在小型聚會時被感染,而因為搭乘公共或私人交通工具被感染者,只有0.96%。

獲聯邦撥款 紐約市將建數百疫苗中心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四表示,這次國會通過的紓困法案中,包括給紐約市的60億美元撥款,大都會運輸署MTA也獲得65億美元補助。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也承諾,聯邦政府將會投資,利用紐約市的社區健康中心,建立100多個疫苗接種站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