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添加香腸和土豆 如此出色的風味

英文大紀元VICTORIA DE LA MAZA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製作烤整雞僅用鹽,胡椒,檸檬汁和香草簡單調味、輕鬆烹飪。

當份量不夠時,我開始在烤雞中添加意大利辣香腸,做出的風味是如此的出色。以至於現在即使有很多雞肉,我也會添加香腸。

如果您不喜歡意大利辣香腸,請嘗試別的種類。

將整雞和香腸放在小土豆上面,這樣在烤時就可以吸收肉中的所有汁液和風味。

育空小土豆的外皮呈淺黃色,內部呈奶油金色。將雞肉和香腸放在小土豆上以便土豆在烘烤時吸收肉中的所有汁液和風味。把切成薄片的洋蔥和幾瓣大蒜混合在一起,只為給這道菜增添些許風味。

服務6到8人份所需材料:

整雞 一隻5至7磅,或兩隻3至4磅
橄欖油 6湯匙,分成兩部分
小育空金土豆 1 1/2磅,去皮,切成兩半
意大利辣香腸 2磅
新鮮香草 1小束,例如蒔蘿,歐芹,龍蒿,迷迭香
中等大小的洋蔥 1個,切成薄片
大蒜 2瓣,切碎
檸檬 1個,取汁
海鹽和現磨黑胡椒 調味

將整雞和香腸放在小土豆上面(Victoria de la Maza)

做法:

將烤箱預熱至375華氏度。

取下整雞的脖子和內臟,沖洗乾淨並拍幹。

在烤鍋中,淋上4湯匙橄欖油。

首先將土豆排成一層,然後將香腸放在邊緣並用叉子或刀子將香腸刺幾次。

將洋蔥和大蒜撒在上面,然後用鹽和胡椒粉輕輕調味。

將雞放在土豆上。

用香草填充雞的空腔,用剩餘的2湯匙橄欖油和檸檬汁擦拭雞的外皮,然後用海鹽和胡椒粉調味。

放入烤箱中烤1小時15分鐘,或者更長的時間。

如烘烤一隻更大的雞需更長時間(需每磅約20分鐘),直到外皮變金黃。

試用叉子在雞胸和雞腿之間刺穿,汁液變清澈為止。

食用時,將每隻雞切成6塊,放在盤子上,用湯匙把湯汁倒在上面。

與土豆和切成薄片的香腸一起食用。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