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香港2週內死4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3日訊】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香港2週死4人
3月11號,香港又有一人在接種中國的科興疫苗之後死亡,這是兩週內第四宗接種科興疫苗死亡的個案。

香港衛生單位當天公布說,這名70歲的女姓死者,3月2號在九龍灣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10號早上出現氣喘,中午在家中暈倒,送往廣華醫院搶救無效,下午死亡。

同一天,還有一名的67歲男子,也突然在旺角地鐵站暈倒,被送往廣華醫院。這名男子也在3月2號接種了科興疫苗, 目前情況危殆。

據臺灣媒體報導,目前全球已經有58人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

岳彩雲在杭州第二監獄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添血債,54歲的法輪功學員岳彩雲,最近在浙江杭州第二監獄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岳彩雲是河南虞城縣人,在杭州打工,去年8月在單位上班時,被杭州蕭山區瓜瀝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進蕭山區紅十字看守所,岳彩雲絕食反迫害,每天都被從鼻孔灌食和注射不明針劑,人被折磨得皮包骨頭。當年12月底,岳彩雲又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個月,轉移到杭州第二監獄繼續迫害。

在岳彩雲被迫害得身體極度虛弱、生命垂危時,家屬曾要求取保就醫,但監獄斷然拒絕。

今年2月24號,監獄突然通知家屬說,岳彩雲送醫院搶救無效去世。

事後,監獄恐嚇家屬,不得追究他們的責任,否則就通知家屬的工作單位,將他們辭退。

24港人發公開信 吁歐盟對中共說「不」
中共人大表決通過改革香港選舉制度之後,24名香港活動人士3月11號致信歐盟委會主席馮德萊恩等,呼籲歐盟在香港國安法被廢除、所有民主人士都被釋放之前,不要與中共簽署《中歐全面投資協定》。

這封刊登公開信刊登在英國非政府組織「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網站上。

信中說,北京改寫香港選舉制度,直接違反了其在《中英聯合聲明》中的承諾,同時,中共還在嚴厲的港版國安法下大規模逮捕民主人士,這侵犯了基本法和《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保障的基本自由。不知歐盟怎麼還能繼續推進和批准中歐投資協定。

公開信說,中共在香港問題上已經公開無視其國際承諾,歐盟還期望它在新的雙邊投資協議中履行義務,這是荒謬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