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爭霸 巴黎-尼斯自行車賽堅守傳統路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3日訊】2021年巴黎-尼斯公路自行車比賽,正在法國進行着激烈角逐。雖然有疫情困擾,比賽方堅持傳統的比賽路線,希望能夠在疫情的衝擊下,順利完成整場比賽。

國際自行車聯合會世界巡迴賽 ,在公路自行車運動中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它每年舉辦38個賽事,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環法自行車比賽」、「環意大利自行車比賽」等。

現在,該巡迴賽的賽事之一,2021年巴黎-尼斯公路自行車比賽正在最後的衝刺階段。

今年,巴黎-尼斯自行車賽的比賽路線依舊保持了傳統路線,其中包括8個傳統比賽線路、一個因疫情而縮短的計時賽賽段和尼斯郊區最後的決戰。

去年,因爲疫情影響,巴黎-尼斯自行車賽不得不在最後,被迫取消尼斯的最終賽段。今年,主辦方做好了充分準備,希望不要重蹈覆轍。

3月12日,比賽已經進入第六賽段,斯洛文尼亞選手羅格里奇 ,也是去年環法比賽的亞軍,贏得了該賽段,保住了象徵總分最高的黃衫。

羅格里奇從第四賽段開始,總分就一直保持領先。目前,他領先德國選手沙赫曼41秒,西班牙選手伊扎奎爾 50秒。

在明天,也就是3月13日,選手們將從勒布羅克騎向拉科爾米安,該賽段長199.2公里。而最終的決賽,將在週日在尼斯上演。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