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黑與白》作者:「種族政治」的反作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3日訊】近來,「種族」概念成了美國政治中的熱詞,但「種族」政治能解決美國的種族問題嗎?還是將適得其反?《黑與白 》一書的作者布朗母子,和我們分享了,他們對美國目前「種族」政治的看法。

以下專訪受訪者為《黑與白:左派如何摧毀馬丁・路德・金和我們的國父們的夢想 》一書的作者帕特·布朗(Pat Brown)和戴夫·布朗(Dave Brown)母子。

作為三個有色人種孩子的母親,帕特·布朗表示,「種族」政治正在讓國家走向分裂。

《黑與白》作者Pat Brown:「我們一直都在黑人和白人融合的氛圍下生活,分享對方的亞文化,如果你想這樣稱呼它的話,情況變得越來越好。但突然情況發生了完全的逆轉。這讓我非常沮喪,因為你不想看到你的國家走向那個方向,不想看到這樣的種族分裂。」

戴夫·布朗表示,有色人種需要站出來發聲,抵制左派的種族政治政策。

《黑與白》作者Dave Brown:「左派總是希望進行公開的對話和辯論,除非你不同意他們的觀點,在這種情況下,你就得靠邊站。因此,如果你是黑人保守派,你就會被立即解僱。而我們現在為什麼要嘗試站出來發聲?就是因為我們需要足夠的黑人的聲音,告訴他們, 嘿,我們不同意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不想讓國家被引到這個方向。」

戴夫·布朗認為,「黑命貴」組織正在推動種族分裂。

《黑與白》作者Dave Brown:「他們是一個馬克思主義的組織,人們可能假設「黑命貴」組織想改善種族關係。我卻認為,作為一個馬克思主義組織, 他們的目的是讓種族關係變得更糟,他們想要更多的摩擦,更多的衝突,因為當你製造衝突時,他們想要展現的是新的社會主義形象,社會主義烏托邦。所以他們想要種族分離,他們想要的是憤怒和分裂,因為如果我們和睦相處 他們就沒有權力了。 」

帕特·布朗分享了自己因為是白種人而在職場遭到到歧視的經歷。

《黑與白》作者Pat Brown:「所以這一切都基於你的膚色,而不是你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你是否做過這個工作。當然,這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當開始挑選員工的時候,必須先看我們的種族。這就是白人曾經做過的事。還記得,白人曾經說過,我不想要一個黑人醫生。但現在白人似乎不在乎這個了。但現在黑人說,我不想要一個白人醫生。」

戴夫·布朗認為,美國左派的長期目標是建立奧威爾在《1984年》裡描繪的那種烏托邦。

《黑與白》作者Dave Brown:「所以他們試圖要做的事情,尤其是我們看到在那裡的大學生,到目前為止,他們所做的就是破壞掉作為一個傳統國家的一切。他們的長期目標是摧毀這個國家的基礎,建立他們的新社會,他們的新烏托邦,建立看起來更像《1984年》那樣的烏托邦。」

新唐人記者風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