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善突發大案5死1傷 傳為滅門慘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浙江嘉興嘉善縣警方通報,13日該縣發生5死1傷的重大刑事案件,但未公布案情。網上熱傳是一家6口被滅門。

據嘉善警方通報,案發於該縣魏塘街道,當晚33歲的東北籍男性嫌犯在天津落網。

該通報符合中共警方「重大刑事案件」通報的慣例,無案發細節,只稱「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網絡上有關案情的消息熱傳。有陸媒引述當地知情人報導,凶案發生在12日晚,地點在魏塘街道莊港社區茅草園小區,一名本地傷者送醫救治。

網傳案發現場慘狀。(視頻截圖)

報導稱,受害者為一家6人,送醫的是一名70多歲的老人。

有附近住戶在網上爆料,受害家庭是夫妻二人、兩個老人和兩個孩子,作案者是妻子的情夫,東北人。案發時,有住戶聽到呼救聲。

近來中國慘案連發。評論人士指,中國社會戾氣日重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系統的敗壞傳統道德,而經濟下滑帶來的生活壓力也是誘發極端行為的因素之一。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