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忠狗每天獨自走3公里 到墳前陪主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意大利薩薩里省(Province of Sassari)一名男子最近病故,被家人安葬在離家裡幾公里外的墓地。而與他朝夕相處多年的小狗,竟然會每天到墳前探望他,似乎知道他長眠於此。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的家人未曾帶小狗到墓地,不清楚牠如何得知墓地的位置。

這名男子在去年12月生病,最終不敵病魔而在今年2月22日過世。他的家人隨後為他舉辦了一場葬禮

就在葬禮的隔天,該名男子的女兒西奇(Sara Sechi)帶著兒子到他的墳前獻花,卻意外地看到他的愛犬富爾明(Fulmine)出現在那裡。

令人難以置信地,富爾明獨自在鄉間走了大約2英里(3.2公里)的路,到主人的墳前看他。牠似乎知道,牠已經有幾個星期沒見到的主人,現在就在此長眠。

西奇告訴The Dodo網站說:「我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牠。牠沒有參加葬禮,我不知道牠如何知道到這裡。」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西奇的鄰居多次看到富爾明到主人墳前探視他。對此,西奇表示:「我們認為牠每天都去那裡。」

西奇回憶說,在他父親與富爾明相處的7年裡,他們的感情很好,經常依偎在彼此身邊,如同最要好的朋友。

而在他父親住院時,他的家人幫忙照顧富爾明,他們見證了富爾明如何想念自己的主人。

西奇舉例說:「每當有車子接近時,牠都會跑去門口看看那是不是我的父親。」

如今,即便主人已經離世,富爾明還是忘不了他,甚至還經常去墳前看他。至於牠如何找到主人的墳墓,迄今仍是個謎。

西奇說:「我傾向於相信,牠對我父親的愛指引牠(到墓地),或是我父親指引牠到那裡。這是缺乏真正解釋的奇怪事件之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