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一位廣西民眾曾經以為中共官員都廉潔奉公,但卻親眼見證了村官的腐敗。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廣西的全小將說:近些年來,我一直認為中國共產黨帶領我們走向富強,於是便加入了共產黨,期望能為中國的富強出一分力。可惜在不久前,那一天村幹部的會議上我被村委主席叫到他家開會。我原本認為在習近平的倡導下,所有的共產黨員也會廉潔奉公,可是當我打開村委主席家門時,我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滿屋看去金碧輝煌,還有幾個只身穿內衣的少女圍在村委主席身邊,她們說著露骨的話,當主席看見我進來時,更叫其中一名少女為我服務,不過我拒絕了。在會議結束後,我就對村委主席感到非常失望。我向曾經入過黨的朋友說出這件事情,他們也紛紛說出相同的經歷,我對中國共產黨失去了信心,並對中國共產黨欺騙人民的行為感到羞恥。幸好,在與朋友對話後,我認識了許多中國共產黨的黑暗歷史,並選擇退黨重回正軌。我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帶動更多身邊的人認清中共邪惡的事實。我在此宣布本人正式脫離中共黨的一切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