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真相遭酷刑、冤獄十九年 孫兆海即將出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5日訊】黑龍江省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孫兆海,二零零二年在甘肅蘭州市有線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被非法綁架、判刑十九年,關押在蘭州監獄至今。他多次被關禁閉、小號等酷刑,遭受著非人的精神及肉體的折磨。孫兆海將於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出獄。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日,為了讓民眾了解真實的法輪功和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實信息,法輪功學員在蘭州市有線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中共在甘肅省武戚、酒泉、天水、白銀、慶陽、甘肅礦區等地綁架法輪功學員,稱所謂的「8﹒17」電視插播案。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蘭州市城關區法院對七名利用有線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節目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十到二十年重刑,其中李文明、王鵬雲、魏俊仁為二十年,孫兆海、強曉宜、劉志榮(二零零七年在天水監獄已被迫害致死)、蘇安洲分別為十至十九年。

另外,天水法輪功學員唐瓊、尹小蘭、王永民、張金梅、王偉平、楊景春、趙後雨、尚君斌,白銀常具斌、張廣利,嘉峪關李玉海、唐平虎、黃汝忠、黃汝府、趙文成、周秀英、瓜州石進祥等,也被非法判重刑迫害。

據了解,孫兆海被非法關押在甘肅蘭州監獄,從二零一零年八月起,就一直被二監區獄警多次以關禁閉、小號的方式殘酷迫害,還對其剝奪休息權力、不關燈,摧殘數月之久。二零一八年或二零一九年,蘭州監獄為了迫使孫兆海放棄信仰,實施強制「轉化」,孫兆海在絕食十一天後,獄警才放棄了強制「轉化」的暴行。因監獄對迫害真相的掩蓋,外界無法得知孫兆海被迫害的更多信息。

近幾年來,蘭州監獄將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相互隔離,不讓說話,不讓見面。孫兆海現在被非法關押在蘭州監獄一大隊,就是老弱病殘隊。

孫兆海此前被迫害事實簡述

孫兆海,男,一九六八年四月出生,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夫妻和睦。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公開迫害法輪功後,孫兆海到北京去為法輪功鳴冤。

二零零零年十月,孫兆海被警察綁架,同年十二月份被非法勞教二年,並被所在工廠無理開除。在佳木斯勞教所二隊,孫兆海被迫害得身上長滿了疥瘡,痛癢難忍,睡不好覺,嚴重時不能下床,生活不能自理,非常痛苦。就這樣,勞教所還逼迫他做奴工。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有十一名法輪功學員從佳木斯勞教所走脫,勞教所將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加大力度迫害,隔離看管,孫兆海被關到最西邊的一個寒冷的屋子迫害,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

二零零一年,孫兆海走出勞教所。他繼續揭露中共邪黨迫害大法、毒害世人的謊言,告訴民眾法輪大法好,堅持著這正義的行為。

二零零二年,中共警察以電視插播大法真相為由,非法通緝孫兆海,孫兆海被迫流離失所。於是警察將他的妻子綁架到佳木斯看守所當人質,想逼他露面。四十天後,他的妻子被原單位保釋出來,回單位上班的條件是必須與孫兆海斷絕關係。孫兆海的妻子被迫與他離婚。孫兆海夫妻和睦,鄰里都誇他們小夫妻倆關係好,現在卻被邪黨生生拆散。

孫兆海在流離失所期間,掛念著年邁多病的老母親,在蘭州給他母親打了一通電話。中共警察早已對他母親家的電話進行監控,於是夥同蘭州警察綁架了孫兆海,對他非法判刑十九年。孫兆海年邁的老母親,日思夜想她那個最孝敬的兒子,病情越來越重,終因思慮過度,悲憤離世,在臨終前也沒見到兒子最後一面。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插播真相被枉判19年 佳木斯市孫兆海即將走出冤獄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