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訪民微信發消息被當地政府找上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5日訊】湖北訪民王守安將同縣訪民姜天祿被關進精神病院的消息發到微信群和朋友圈裡,當地政府天天派人上門,擔心被抓,一直不敢回家,在外流浪至今已快兩個月,呼籲外界關注。

據《民生觀察》報導,今年1月4號,湖北省十堰市竹山縣訪民姜天祿因到政府部門上訪,被強制押送到「竹山縣北大街精神病醫院」關押。 同月13號,被轉移到「竹山縣番口精神病醫院」關押。

同縣訪民王守安得知消息後,1月24號將姜天祿的妻子皮道英提供的消息發到微信群和朋友圈裡。隔天,皮道英被警方抓走,遭到連續十幾個小時的刑訊逼供,供出了王守安。次日,當地政府派人到王守安家,因擔心被抓,王守安一直不敢回家。

湖北訪民王守安:「 我得到消息,姜天祿被關押到竹山縣精神病院,我打電話,姜天祿的妻子皮道英就把詳細經過告訴了我,又寫了一個稿子傳給我,我發到出去,第二天城關鎮派出所就把皮道英抓住進行逼供,第二天上午,我們麻家渡鎮政府及我們村書記都來找我,天天來敲門,就不敢回家。」

據了解,姜天祿因房屋徵拆問題多年上訪,被竹山縣政府及警方多次關進精神病院。這次在王守安發出消息後一週被釋放。王守安則因家中貴重財物被盜,上訪反映問題,也曾被綁架到精神病院。

王守安:「我上訪,我們麻家渡鎮政府派黑社會,趕到北京把我抓回,關到竹山縣精神病院,我受到了非人的待遇,他們手都給我銬起來,強行打針,我反抗,醫生和護士用手掌打我,把我在銬床上強行打針、餵藥,三天出來後,經常頭暈、頭疼 ,那會時間短,時間長了沒有精神病也會成了精神病的。」

中共當局將訪民、異議人士、法輪功學員等關進精神病院迫害,是慣用的維穩手段。最近的兩會期間,四川訪民李華在北京上訪被被維穩人員強制送入廣元市第四人民醫院精神病院關押。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