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攬日本金唱片8獎創紀錄 嵐連兩年奪大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5日訊】今日(15日)日本時間0點,第35屆日本金唱片大獎公布本屆得獎名單,大獎「年度藝人」由ARASHI奪下,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摘得包含「最佳亞洲藝人」在內的八個獎項,這是海外藝人在日本金唱片大獎獲獎最多的紀錄。

去年底暫停團體活動的日本高人氣傑尼斯團體ARASHI,繼去年後,今年再度摘得大獎「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獎, 連續兩年摘得大獎的他們,已是第七度奪下年度藝人獎。

他們還以《This is 嵐》獲得「Best5 albums」、以第58張單曲《風箏》拿下「Best5 singles」、以出道20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影音作《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獲得「Best3 Music Videos」與「Music Video of the Year(日本音樂部門)」共5個獎項。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今年再度拿下「最佳亞洲藝人」,這已是他們連續三年奪得此獎。他們還以第四張日文專輯《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獲得亞洲部門的「年度專輯(Album of the year)」,該專輯也與他們的韓文專輯《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一同獲選為「Best3 albums」之一。

他們去年推出的英文單曲《Dynamite》獲得亞洲區的「年度下載歌曲(Song of the year by download)」、「年度串流媒體歌曲(Song of the year by streaming)」、獎以及「串流媒體最佳5歌曲(Best5 songs by streaming)」獎,並以演唱會影音作《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 – JAPAN EDITION》獲得「Music Video of the Year(亞洲部門)」獎。

共在第35屆日本金唱片大獎獲得八個獎項的防彈少年團,不僅是防彈少年團自身的最佳成績,也是海外藝人在單屆日本金唱片大獎獲得最多獎項的紀錄。

對於連續三年獲得「最佳亞洲藝人」獎,防彈少年團向一直以來給予他們許多愛與支持的ARMY(官方粉絲名)表達感謝;也不忘向Big Hit娛樂負責人房時爀及公司工作人員致謝,由於他們,防彈少年團才能夠為粉絲帶來好的音樂與舞台演出。

以英文單曲《Dynamite》獲得亞洲區年度串流媒體歌曲獎的他們還表明:「能獲得此獎是託所有聽《Dynamite》這首歌的人的福。我們一直希望能夠透過音樂帶給眾人幸福與慰藉,能夠獲得這樣大的獎項真的非常開心。今後我們也會努力成為能夠透過音樂傳遞真心給眾人的防彈少年團。」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