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據德國商報報道,大衆汽車計劃在德國工廠裁減數千個工作機會。公司已與勞資委員會達成協議,向58歲的員工開放部分退休,60至65歲的員工可以選擇提前退休。預計裁員成本將達5億歐元。

2.隨着全球幾百家門店重新營業,H&M三月頭兩週的銷售上漲。在疫情最嚴重時期,有多達1800家零售店暫時關閉,使2020年利潤下降了88%。H&M網上銷售成長,彌補了門店關閉的部門損失。雖然與前一年同期相比淨銷售額下降了27%,但優於分析師預計的30%下跌。

3.據任天堂的合作伙伴和供應商透露,任天堂正爲未來一年遊戲軟體和Switch銷售創紀錄做準備。任天堂計劃在下一個財年實現Switch遊戲機銷量持平或略微增加,而軟體銷售將達2.5億份。

4.美國最大院線運營商AMC娛樂控股表示,在其2020年創紀錄虧損46億美元后,大連萬達集團已放棄了對該公司的控股權。AMC在其年報中披露,截至3月3日,萬達已將其在該公司的持股和投票權削減至9.8%,不過萬達集團仍然是AMC的最大股東。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