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社會從上至下快速墮落到無恥地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 【今日點擊】(4033-2)

提要
美國社會從上至下快速墮落到無恥地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卡爾森,福克斯的,現代當今美國最著名的脫口秀的主持人。他在前天,今天是星期一,應該是在星期四星期五的晚上,他嘲諷了拜登,在講述有關美國軍隊的時候,他說美國軍隊首要的任務,現在首要的任務要製作這個孕婦航空服,男女平等,女人懷孕也要上天。人看見還說女人能頂半邊天,你糟蹋你兒媳婦,糟蹋你媳婦。你媳婦懷了孕上天,人糟蹋自己,不知道在幹嘛,他以政治正確的概念。那卡爾森就嘲諷他,這是美國軍人。那如果換句話說,換個角度來講,今天美國人在討論說中性,就是男的,老爺們,其實他給自己弄成女的了,可以參加什麼樣的運動,可以參加什麼樣的活動,有些州變性的可以參加選美。遍地是妖精,美國,那就差生孩子了,你說這叫自由。

我們有法律,叫做平等法。有一個老爺們被抓了,原因呢他女兒去做手術,女兒做手術大概要把自個兒變成男的,當爹的實在受不了了,就去醫院了,叫女兒給報警了。警察把他抓了,告你妨害自由,這邪了門了。我住的地方,很多地方一直是lockdown,一直是封閉的,上週開門了。後來就跑那個mall裡看什麼樣。住的地方有個mall,男女上一個廁所。現在又有社交距離,所以那個坑,它得隔一個坑有一個,男女上一個廁所,一關門隨便怎麼著了。所以在外頭,你看那個洗手的,男的女的老的有。它外頭,它因為有社交距離,它又怕人多嘛,有一個老爺們在那舉個牌,排隊上廁所,男女擠在一個門檻上。我就看著,你說這是人嗎?你就說這是人嗎?但這是公平的社會,這是平等的社會,這是自由的社會。

所以公平、平等、自由,就像你今天到深圳你到海南,叫小姐,大嘴巴就抽你,這個詞全給毀了。而你叫小姐,這個詞毀在哪兒了?毀在肉上。這自由毀在哪兒?毀在肉上,公平也毀在肉上,哪兒都毀在肉上,是不是。本來他是道德的,本來他是尊重的,摻上肉了就完蛋了,全完蛋了。所以卡爾森在他的節目中就嘲諷了拜登。海軍陸戰隊的司令不幹了,海軍陸戰隊的司令,利用了國防部的推特帳號罵卡爾森,威脅他,意思就是說你敢再說,我一槍撂了你。結果克魯茲不幹了,美國軍人永遠是中立的,你怎麼能夠利用國防部的推特帳號,海軍陸戰隊的推特帳號,人家去發表自己的看法,你竟然以這樣的方式去攻擊對方。

是啊,大選欺詐的時候你們保持中立,人罵你說,如果美國軍人,女人都做孕婦飛行裝的話,那空軍的女孩子要幹嘛呀?全懷胎呀,為懷胎做準備啊,因為那是自由啊。今天的美國就荒謬到這份上。正經八百在討論,正經八百在頒布法規。你讓我說,哎呀求求神出手吧,這神不出手沒招了,這沒招了。所以就出現了這麼荒謬的場面,成為了現在這個週末美國政壇中、新聞中討論的焦點。好幾天沒焦點了,就成為了討論的焦點。

那昨天呢,我們跟大家講過,上期節目說了,昨天是葛萊美頒獎,現在沒有什麼人看了。結果葛萊美頒獎呢,就很有名的,她是一個女人,說唱的,就我說了,光不溜條上去了。我記得我跟大家解釋過,在拜登當選的時候,有人唱歌,我當時在推特上看。結果當那人出來一唱歌的時候,就出來一個女人,白人女人。那個很奇怪,他上下倆推在一起的,光不溜條,一根毛都沒有,就是說跟那個大白驢似的。最骯髒最齷齪,多乾淨啊,那是最髒的,邪了門了。那就我個人來講,我自己能理解囉,這就是妖精。

它那種電腦的東西,這種電子的東西,它是完全可以跟另外空間聯上的。你不相信,很多監視器拍下來鬼影是不是,人看不著,它怎麼能拍啊?那你不相信,在有些特殊地方,監視器能夠拍下很多聲音對不對。在北美有專門的電視台,去講述有關與鬼相遇的故事,它都是用這些類似聲納系統咧。你跟你電腦是一樣的,它的原理是一樣的。所以今天在美國是這個。那這個東西,人是弄不了的,它以人的模樣出現,人是弄不了它的,人只能被它糟蹋,被它誘惑。因為你能夠跨越它,超越它是人的靈性,不是人的毅力。

美國社會從上至下快速墮落到無恥地步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在去年728日,在波特蘭,我講過幾次了,在波特蘭出現的安提法跟黑人命貴的照片,這就是這個,就是這樣的,年輕的女孩子把警察嚇跑了。我覺得無須多解釋,這成為了著名的當年的照片。警察沒有告她罪,沒有,安提法沒犯任何罪,這是今天的美國。哈里斯現任美國副總統,我用的照片是她當時,在去年10月分,跟彭斯進行debate,辯論會上的照片。突出大的那張照片,所有人都在嘲笑她。我沒說她是浪蕩的女人,我沒說。這話得這麼說,我可沒說她是浪蕩的女人。但她說,在記者在主持人問到有關墮胎的問題,女人的身體女人自己作主,這是她的原話。

那很簡單囉,為什麼女人的身體女人自己作主,兜裡一副牌,逮誰跟誰來,罵人的,沒帶髒字,聽不懂,沒罵你。今天的美國副總統,就以這樣的微笑,成為了今天的美國副總統,別開玩笑。AOC,美國紐約州第14區的眾議院的議員,在此之前是酒吧賣酒的。這是她的推特帳號,1215日,性工作是工作,那是工作。隨行駕市,隨行就市,不能駕市,駕馭不了。什麼人能駕馭那行事?這可都是有頭有臉的。所以你看到街頭抗議的、白宮作主的、眾議院立法的,嚇死你。

給這哥兒們叫麥克的急了,麥克這哥兒們祈求神,他說神啊你也太有耐心了,大概就是神啊你也太有耐心了,他說你讓我們地球人怎麼活啊?大概講是這麼個意思,他實在受不了了,他實在受不了了。他說希望在地球上,能夠看到神的那種正義的力量,大概就這意思啦。其實裡面他用了懲罰的概念,用了懲罰的概念。她下面還有一些動作照片,那不能看了,那完全不能看了。那個她的,你要讓我說,她的動作就是從這兒引來的。她得了大獎了。這是今天的美國的文化,這是今天充斥在美國諸流媒體當中的一切。在社會的各個角落,你看不到任何一個正常人的東西,一點點正常人的東西都會遭到攻擊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