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藍眼睛詭異變純黑 班農: 藥物作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近日,美國總統拜登的眼睛被發現變色,並成為網絡社群中的熱門話題。十幾年前,拜登的眼睛呈較淺的藍色,但最近眼睛已變成了純黑色。這一奇特現象引發了公眾猜疑。

今年3月11日是美國因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而開始封鎖的週年紀念日,拜登當天通過電視發表了一次公開演講。這是他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的首次公開演講。然而,外界對他究竟講了些什麼似乎並沒太大興趣,反而對他那雙黑漆漆的眼睛特別關注。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在其《戰鬥室》(War Room)節目中指出,15年前當拜登還是參議員時所拍攝的照片顯示,他擁有一雙愛爾蘭人的藍眼睛(其父母都具有愛爾蘭人血統),但現在,他的眼睛顏色居然發生了顯著變化。

班農在節目中驚呼,與拜登以前的愛爾蘭人的藍眼睛一比較,「昨晚,老兄,情況太可怕了!那雙眼睛出了什麼狀況?是藥物(造成的)嗎?」

3月13日,推特用戶Christopher McDonald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轉發了拜登的兩張照片,並發推文稱,「伙計,情況太可怕了!」

這兩張被用於對比的照片,左邊是十幾年前拍攝的,當時拜登的眼睛是淺藍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另一張是最近拍攝的,眼球明顯比過去大了很多,而且黑漆漆的,看上去毫無生氣。

(推特網頁截圖)

在推特上,圍繞拜登的眼睛問題,美國網友們展開了熱烈的討論,提出了五花八門的猜測與分析。有人猜測,現年78歲的拜登可能因患上了老年癡呆症而無法獨立完成電視演講,只好配戴了有提詞功能的智能隱形眼鏡,由此改變了眼睛顏色;有人懷疑,出現在鏡頭前的拜登並不是他本人,而是容貌相似或經過精心化妝易容的「替身」;還有人煞有其事的發帖稱,某些嚴重的疾病可以導致視網膜色素增加,從而改變人的眼睛顏色,因此懷疑拜登罹患了什麼特殊的疾病。

就連華人網友,也紛紛在中文網站的相關報導下留言,對拜登眼睛顏色的改變提出了類似的猜測。

(網頁截圖)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