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首例中共病毒病逝周年紀念 悼念3萬亡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觀眾朋友,晚上好。今天是3月15號,星期一,歡迎收看晚間新聞。剛剛過去的週日,是紐約市出現中共病毒死亡病例一週年的日子,這一天,很多紐約民眾,在布魯克林大橋舉行活動,紀念三萬名逝去的紐約市民。

紐約愛樂樂團(New York Philharmonic)演奏紀念曲,為逝者默哀。

一幅幅照片投映在布魯克林大橋上,他們是感染中共病毒去世的紐約人。

中共病毒罹難者家屬 Carolina Hernandez:「我的父親弗朗西斯科·華雷斯·加西亞(Francisco Juarez Garcia)在2020年4月28日去世。直到今天,我不記得上一次擁抱他是什麼時候了。記住這些太痛苦了,但有很多事情我永遠不會忘記。」

2020年3月14日,紐約市出現第一例死亡病例。至今,已有超過3萬人死亡。

紐約市長白思豪:「中共病毒造成的死亡超過越南戰爭、桑迪颶風和911的總和,每個家庭都有所感觸,對許多家庭來說,這是一種切膚之痛。」

截至目前,中共病毒已經在全球範圍,造成超過260萬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